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凤囚凰霍璇喜欢上容止了吗 与天机阁主有什么关系?据了解,《凤囚凰》主演白鹿角色曝光,将一人分饰两角,挑战霍璇以及乐蕴两个气质不同的女性角色。

据悉,霍璇(白鹿饰)在剧中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与容止(宋威龙饰)以及顾欢有感情纠葛。霍璇为容止征战沙场,是容止最好的伙伴。

凤囚凰霍璇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凤囚凰霍璇喜欢上容止了吗?

­ 而乐蕴(白鹿饰)则是工于心计的王室小妾,虽然心狠手辣,但对待爱人深情付出。从曝光的剧照中看,白鹿身着白衣,长发及腰,露出纤细手臂,眼神若有所思。

凤囚凰霍璇是谁演的?

­ 白鹿,本名白梦妍,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 2016年7月,白鹿在路虎单曲《留言》MV里担任女主角;9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 2017年,白鹿在古装剧《凤囚凰》中一人分饰两角,挑战霍璇和乐蕴两个气质不同的角色。

凤囚凰霍璇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凤囚凰霍璇喜欢上容止了吗?

­ 12月,凭借爱情轻喜剧《大王不容易》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奖;同年,主演剧版《西游记女儿国》,饰演女儿国国王无双。

凤囚凰霍璇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凤囚凰霍璇喜欢上容止了吗?

­ 天机阁主与霍璇多次过招,都被霍璇破解,不禁心生钦佩。霍璇意识到容止对楚玉的情义,决心请辞,身边有一名为顾欢的大夫对霍璇痴心一片,一路跟随,霍璇被打动,二人终成眷属。皇帝担心霍璇不受控制,决心诛杀,容止力保霍璇,霍璇与顾欢成功出逃。

­ 顾欢接近霍璇,原本只想利用她,却产生了真感情。霍璇忍痛阻止了霍家军造**之后,悲痛交加的她杀死顾欢后自杀身亡,二人的爱恨情仇就此消散。

­ 电视剧中霍璇是容止的红颜知己,霍璇与容止与刘楚玉之间的情感纠葛复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