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里,大家最好奇的是萧水光怀的谁孩子?孩子亲生父亲是章峥岚还是于景岚?原著小说里萧水光最后把孩子给打掉了,萧水光为什么打掉孩子呢?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萧水光怀的孩子是章峥岚的,打掉孩子是因为两人之间有误会。

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萧水光怀孕是谁的孩子?为什么要打掉

萧水光怀的谁孩子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萧水光章峥岚互相相爱,之间却有众多的误会导致两人最后分手,这时候萧水光已经怀孕未婚有子。萧水光怀的谁孩子父亲是章峥岚,分手后萧水光去医院把孩子打掉了,两人第一个孩子没有来到过这个世界。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原著小说中,萧水光怀孕了,章峥岚和萧水光之间有一个孩子,但是因为萧水光误会了章峥岚,最后把孩子打掉了。在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似乎没有这个桥段,而女主萧水光最终打开心门勇敢接受男主章峥岚的爱情。中间应该没有小说中那么虐心。

肩上的湿意越来越重,章峥岚听着水光压抑地啜泣,轻抚着她的肩背,微敛眼睫。 章峥岚抱紧了她,在她耳边轻声道:“还记得我们上次见面时一起去看的那部电影吗?名字是《I do》。”

“你说你记得最清楚的那句‘有些东西失去以后,可能再也回不来了,但它会永远在心里隐隐作痛。如果时光能倒流,我愿意永远停在那一刻。’”“而我记得最清楚的是那句‘如果有女人愿意嫁给你,为你怀孕,再把孩子拿了,这说明她得对你有多么失望。’”

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萧水光怀孕是谁的孩子?为什么要打掉

萧水光怀的谁孩子

他稍稍推开萧水光些许,温柔而悲伤地看着她:“水光,对不起……是我让你失望了。” 泪水模糊了萧水光的视野,她终于失声痛哭。

“对不起,对不起……”她断断续续地念着。

章峥岚没有说话,他知道,她这一声声的对不起不是给他的,他们的恩怨早已了解然后重新开始了,她并没有欠他什么。

这句迟来的道歉,是给他们素未谋面的孩子的……

他跟她,其实就像张爱玲笔下的那句话,他不过是一个自私的男子,她也不过是一个自私的女人。他们相爱,有失去,有得到。

最后,细水长流,碧海无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