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国民老公乔安好和陆瑾年有床戏吗

《国民老公》乔安好和陆瑾年有床戏吗?熊梓淇李溪芮床戏曝光

国民老公乔安好和陆瑾年有床戏。

有一次陆瑾年和乔安好在一起喝酒时喝醉了,结果陆瑾年夺走了乔安好的第一次,两人的床戏也就是这里。不过第二天起来,陆瑾年以为是乔安好灌醉他迫不及待想要爬上他的床,这让乔安好听到了很伤心。

其实陆瑾年经常对乔安好下手按倒床上,或许是因为怀恨在心,所以每到有时间相就对乔安好下手,幸好最后两人袒露心扉才解开误会。陆瑾年和乔安好在一起真的挺不容易的,毕竟两人身处在娱乐圈,而敌人则暗藏于暗处,所以处处遭遇丑闻,不过最后两人还是幸福的在一起了。

《国民老公》陆瑾年乔安好小说床戏描写:

她和陆瑾年结婚已经两个月了,不过却不是为爱而婚,外界也不知道他们是夫妻,所以在这两个月里,他们很有默契的彼此都未曾碰过彼此一下。

走出了家门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当对方是陌生人,可是现在,她竟然打破了这份默契…… 陆瑾年醒来,会是什么样的反应想到这里,乔安好的心底浮现了一层惊慌和害怕。

乔安好好大一会儿,才颤抖着手打开了水龙头,就在她正准备用冷水洗把脸,让自己镇定一下的时候,浴室的门突然间被人狠狠地一脚踹开。

陆瑾年怒气腾腾的走到她的身边,抓着她的手腕,将她用力地往后一甩,然后一把狠狠地掐住她的脖子,将她抵在身后的墙壁上。

陆瑾年的动作有些急,力道并不轻,乔安好感觉到自己撞上墙壁的后背,传来了一道疼痛,她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气。

气还没吸完,陆瑾年的声音,便从她的脑袋上方,又冷又狠的砸了过来:"乔安好,没想到你还有乘人之危这本事,趁我喝醉的时候,主动对我投怀送抱,爬上我的床!"

《国民老公》乔安好和陆瑾年有床戏吗?熊梓淇李溪芮床戏曝光

国民老公熊梓淇李溪芮吻戏视频

《国民老公》乔安好和陆瑾年有床戏吗?熊梓淇李溪芮床戏曝光

剧中,两人是一对大长腿CP,在拍摄吻戏时,有一幕是高难度的亲吻画面。该剧照路透后,网友们直呼太甜了!不过,这高难度亲吻也是很危险,大家在生活中切勿模仿哦!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