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毛丫丫被婚记》再造极品前任 马天宇成“渣男”前任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都市情感大剧《毛丫丫被婚记》,将于近日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该剧由全能男神明道、当红花旦颖儿、可爱萌主马天宇共同主演,汇集了张曦文、恬妞、李菁、曾江等众多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力求用年轻化的视角展现出都市青年男女在爱情中的成长蜕变,为观众奉上一场堪称“教科书级”的婚姻启示录。

明道颖儿上演为爱救赎 马天宇化身“极品前任”

“失恋的人换了一茬又一茬,而愿意为“前任”洒下热泪的人却永远存在”。近日主打“失恋”和“前任”主题的《前任攻略3》,不但重现昔日《失恋33天》的辉煌战绩,刷新了小成本爱情电影片票房记录,当中所传递的“感情的遗憾与无奈”、“执着与放手”等热点话题更是掀起了一阵全民“回忆”狂潮。前任”之所以有如此反响,离不开背后所引发的受众共鸣,该片用年轻人喜欢的开明方式去探讨“前任”,让观众们回望了自己切实经历过的青春成长,重温了感情错憾的惆怅,进而触发了强烈的感知共鸣。

而同样与“前任”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都市情感剧《毛丫丫被婚记》,正是将镜头对准现实题材,多方面剖析当下年轻人复杂多变的生活现状,并用年轻的方式记录新时代都市男女在对爱情心灰意冷后,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剧中,颖儿饰演的屌丝女神“毛丫丫”,原本是一名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幸福女人,不料却因闺蜜和男友的双重背叛,而不得不跌入单身妈妈的生活窘境,同时也意外的开启了与完美男神刘火(明道饰)的“闪婚”之路。而剧中马天宇则饰演了“极品前任”向辉,内心纠葛、渣而不坏,游走于两个女人和社会现实压力中间,并与颖儿上演了一段剜心虐恋。

聚焦年轻人爱情成长 打造都市婚姻教科书

电视剧《毛丫丫被婚记》将当下大时代中“极品前任”、“名义夫妻”、“未婚先孕”、“提防闺蜜”等热门情感话题一网打尽,并进行了全景式剖析,全面展现了“婚姻”与“爱情”背后的深刻内涵,同时也体现了个体命运的内心成长和顿悟过程。该剧像透视当代生活的一面镜子,全方位解读了婚姻、爱情与家庭的关系,同时也力求从各式各样的情感关系中,呈现平凡生活中的处世哲学,为生活注入更多的热情和希翼,堪称是一本鲜活的实用爱情、婚姻教科书。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