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琅琊榜2》最新剧情:软萌小侯爷变霸气侯爷

电视剧《琅琊榜2》最新剧情:软萌小侯爷变霸气侯爷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吴昊宸等人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由青年演员吴昊宸饰演的萧元启的黑化之路也一直备受关注。

剧情进展过半,小侯爷萧元启也逐步成长,由傻白甜小侯爷变身腹黑侯爷。随着面对别人“小侯爷”的称呼,元启神情严肃并重新立下规矩,“从今天起,在这个府里,谁都不许再加这个小字”,不料却被“是的,小侯爷”、“没问题,小侯爷”弹幕刷屏,吴昊宸也在微博附上弹幕截图,并调侃“好的,小侯爷”,网友也评论道,“太搞笑了,原来昊宸也有一颗吃瓜群众的心”。据悉,本剧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周一至周三22:00档周播剧场播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