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魏千翔、姜妍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现正热播,剧中除了李招娣和陈也的生活故事直打观众心窝,苏娜与陈昆两人坎坷的感情经历,也让人大呼太虐心!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为追逐理想,再次抛弃苏娜远走美国

剧中杨壹童饰演的苏娜是陈也的同学,苏娜在父母眼里是个成绩好、听话的乖乖女,却唯独对爱情尤其执着。陈苏两家是死对头,偏偏苏娜喜欢陈也的弟弟陈昆,苏娜和陈昆在一起后,他们的感情经历注定要面对重重阻隔。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为追逐理想,再次抛弃苏娜远走美国

俩人为了爱情,一个和父母大吵一架,一个和父母处处隐瞒,到最后两方家长都知情后,以为只剩努力说服父母征得同意了,甚至有望化解多年前的仇恨,突然陈昆要去美国留学了。

 

本来约定一起出国留学的,现在只剩苏娜一人在国内,其实陈昆是公派出国留学的,机会难得可以理解,苏娜在难舍难离的感情之下也选择支持他。但是一段时间后,陈昆对苏娜没有任何交待就断了联系,这是陈昆第一次抛弃了苏娜,还和导师的女儿在一起了,也不能怪观众大骂你渣男了!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为追逐理想,再次抛弃苏娜远走美国

在新播出的剧情里,陈昆因论文抄袭问题被学校开除后悄然回国求生,苏娜知情后不仅没有怨恨陈昆,还一边照顾他一边帮他找工作,就这样两个人又和好了。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为追逐理想,再次抛弃苏娜远走美国

可是现实总是这么残酷吗?陈昆导师的女儿回到了国内找到陈昆,希望他继续加入研究小组的工作,陈昆考虑再三,还是选择追逐理想,决定再次远走美国。在下集预告里苏娜又一次到处问人寻找陈昆,如果陈昆再次无情的抛弃苏娜,你这部电视剧真的太虐心了!大家能理解陈昆的做法吗?

本文来源:【勤天下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