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凤囚凰容止为什么给山阴公主楚玉当男宠

凤囚凰容止真实身份是什么 容止为什么会成为山阴公主的男宠?

容止给山阴公主当男宠是为了利用公主府的资源以筹自己的北魏大业。

电视剧《凤囚凰》热播,男主角容止的气质和腹黑告诉大家,他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男宠,作为一个大男人居然留在山阴公主的家里当男宠,应该是别有所图。其实容止之所以当山阴公主的男宠都是因为他的妹妹是北魏的冯太后,他一开始机关算尽,是在利用公主府的便利筹谋自己的大业。

凤囚凰容止真实身份是什么

凤囚凰容止真实身份是什么 容止为什么会成为山阴公主的男宠?

电视剧《凤囚凰》中,容止真实身份是北魏冯太后的哥哥。

容止是北魏皇太后冯亭的哥哥,因为天如月的“手环”桎梏陷入公主府,不仅不能杀了刘楚玉,还得保护刘楚玉不受伤害。因为反抗曾血洗公主府,全府上下奴仆尽数杀光。

一开始机关算尽希望利用公主府的资源以筹自己北魏大业,但最终逃不过情关。容止对自己狠,对自己心爱的人也狠,宁愿上演一出假死让楚玉一辈子待在自己身边。

他容颜倾世无双,心性淡如冰雪,外表纯善无害,却极善谋断,具有惊世之才,也有坐拥天下的野心。因此,他也有“不见容止,不知腹黑”、“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将腹黑事业发展到巅峰的史上第一腹黑男”、“容止之后再无腹黑”等评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