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恋爱先生乔依林扮演者是谁 宋妍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剧中乔依林的扮演者是宋妍霏。

乔依林是一个北漂女模特,因为长得漂亮而且率性可爱,她在一次意外遇上了改变她终生的男人邹北业。那时候的邹业业可是大叔,所以乔依林很喜欢大叔,后来假装只当他是一个专业司机而已,结果这对欢喜冤家就这样扛上了。

初次见面就很有戏剧感的两人也在互相了解、彼此深入中上演了不少好玩、逗趣的桥段。邹北业和乔依林经过长期相处,邹北业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乔依林,之后让好朋友程皓帮忙出主意追女模特乔依林,最后结局两人在一起了。

扮演者宋妍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恋爱先生乔依林扮演者是谁 宋妍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宋妍霏,中国内地女演员,1995年10月22日生于澳大利亚,四岁时她随父母回国,后定居上海。2015年5月,宋妍霏参演大型古装电视剧《锦衣夜行》正式进入娱乐圈。

中文名:宋妍霏

外文名:cecilia boey

别 名 CC、C宝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9cm

体 重:46kg

出生地:澳大利亚

出生日期:1995年10月22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华策影视

代表作品:锦衣夜行、一年级大学季、翡翠恋人、可惜不是你

主要成就: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

2015年10月,宋妍霏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凭借着其高挑的身材,清秀的外表,真率的性格获得大众的关注和喜爱,给观众就下深刻印象。2016年,宋妍霏参演电影《过年好》,参演电视剧《翡翠恋人》,2016年8月,宋妍霏担纲主演网络剧《整垮前女友》。在2015-2016年期间,宋妍霏还参与了《天天向上》《大牌对王牌》《星厨驾到》等多档综艺的录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