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恋爱先生罗玥扮演者江疏影个人资料 江疏影作品有哪些

在剧中罗玥的扮演者是江疏影。

在剧中江疏影饰演的罗玥,在比利时生活长达5年之久,临别时丢失了自己的日记本。于是一场关于爱情的故事,开始了序曲。其实她并不知道捡到那本日记本,就是高端牙医诊所的牙医程皓。当罗玥来去看牙病,偶遇了程皓,两人冤家路窄。但是不料罗玥的追求者宋宁宇,可谓是屡屡出击,却陷入了一场恋爱博弈之中。根据预告还挨了程皓的拳头,据悉在剧中皓月夫妇还有吻戏。

恋爱先生罗玥扮演者江疏影个人资料 江疏影作品有哪些

演员江疏影个人资料作品有哪些

江疏影年龄:29周岁

民族:汉

星座:处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68cm

体重:48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6年9月1日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东英格利亚大学

江疏影代表作品:好先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仆二主、最佳前男友、长大、恋爱先生、在纽约、一路繁花相送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班,于2009年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主修传媒经济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

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女主角”金凤“而出道。2013年在大银幕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 2014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饰演绿茶女神“顾菁菁”。

演艺经历:

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金凤”一角而出道。

2013年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

2014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饰演绿茶女神“顾菁菁”。

2015年初在青春励志剧《长大》饰演萌妹天使“陈曦"。同年8月出演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女一号强势女王“傅方思”。

2016年4月1日,主演青春热血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剧中饰演表格领队“裴朵”。

2016年5月31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首播,剧中饰演千金烈女“江莱”。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