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恋爱先生罗玥是小三吗 宋宁宇是否喜欢罗玥

恋爱先生罗玥不是小三。罗玥和宋宁宇只是单纯的情侣关系,后面剧情罗玥知道宋宁宇有老婆后伤透了心应该是会分手的。

宋宁宇算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帅气而且还是一个酒店的老板,剧中女主角罗玥在国外事业受挫,在回国的飞机上遇见了魅力熟男宋宁宇,经过了短暂的谈话,两人互相对对方有了好感!而且回国之后,宋宁宇各种对罗玥好,两人在第五集就确定了男女关系,而且还上演了激情四射的拥吻!

所以说,宋宁宇和罗玥现在是情侣关系,宋宁宇是喜欢罗玥的,但是因为宋宁宇的不真诚,在后面的剧情中伤了罗玥的心。

恋爱先生罗玥是小三吗 宋宁宇是否喜欢罗玥

剧中,宋宁宇事业上肯定是成功人士,但是在感情上,宋宁宇应该是一个大渣男,他是一个混迹情场的老手。因为宋宁宇在剧中人设是一个结了婚的男人,但是在见到罗玥的时候,他隐瞒了结婚的事实。

而宋宁宇的妻子就是顾遥,有网友猜测,宋宁宇因为喜欢上了罗玥,就抛弃了自己的妻子顾遥,而罗玥也因为宋宁宇的关系,背负上了小三的骂名,罗玥也因此又多了一道感情伤疤,而这个罪魁祸首就是宋宁宇!

恋爱先生罗玥是小三吗 宋宁宇是否喜欢罗玥

恋爱先生宋宁宇喜欢罗玥吗?

宋宁宇是喜欢罗玥的。

宋宁宇,顾遥的前夫,酒店老板,在与顾遥纠葛不断的时候又喜欢上罗玥,是一个典型的渣男。

相对于先生系列第一部《好先生》,《恋爱先生》同样也是讲述大龄男女的恋爱故事,其中穿插了对人生的思考、家庭纷争,主人公面对人生变故带来的感悟能最大程度地引起观众共鸣。

宋宁宇的下场肯定不会好,因为宋宁宇从本质上来讲,就是一个滥情的渣男。喜欢沾花惹草,娶了女神回家还不知道珍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