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国民闺女关晓彤自从上了大学以后,网友们都期待她有更好的作品。毕竟从小就和老戏骨们搭戏的她,演技是没话说的。可是不知是怎么了,自从关晓彤开始演女主之后,接过的戏一部比一部烂,大家对关晓彤的评价也越来越低。

先说说之前的神剧,《九州天空城》,关晓彤在剧里可是享受尽了玛丽苏女主角的待遇,但是面庞还略显稚气的她,总是让观众出戏,好像从这部剧开始,关晓彤就走上了接烂戏的不归路。但是采访的时候,关晓彤表示,演玛丽苏女主还是很好玩的,那么关晓彤到底是抱着什么的心态去接这部戏的,如果是觉得好玩,这好像就背离了作为一名演员的本职了呀。

关晓彤为什么近几年评价越来越低?关晓彤的演技怎么样

接着就是一部每一帧都有槽点的年度最烂电视剧《极光之恋》,在剧里,观众表示,演员们都在尬演。虽然剧情雷人,套路又俗气没有新意,但是并不表示演员就可以不认真对待。细看关晓彤在剧里的表现,根本找不到之前演戏时的“小戏骨”的影子,台词用的原声,按理来说应该更贴切,但是关晓彤的台词功底一点也没有展现出来。虽然说剧烂有时候不能让演员背锅,但前提是,演员得把自己的角色演好才行。

关晓彤为什么近几年评价越来越低?关晓彤的演技怎么样

然后就是一部刚播出就被网友不断吐槽并且表示刚开始看就打算弃剧的电视剧《凤囚凰》,本来原著讲的是一个很美的故事,但是经过于正的改编,似乎就变得有点面目全非了。再加上剧中夸张的造型,网友纷纷觉得十分辣眼睛。让关晓彤来演公主楚玉,网友表示,就像是一个小孩子穿上了大人衣服一样,满满的违和感。

关晓彤为什么近几年评价越来越低?关晓彤的演技怎么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