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上牧云记》虽然收官了,但似乎观众们并不是很买账!因为大结局真的好多坑啊!不知道大家看懂了吗?三对CP的结局其实都暗藏玄机!

海上牧云记大结局真的好多坑 三对CP恋情都暗藏玄机

很多网友吐槽该剧是史上最拖沓的电视剧,不应该叫海上牧云记而应该改名海上拖沓剧,海上磨叽剧,海上回忆录,虽然这部电视剧是回忆多了点,剧情也的确是有些拖沓,但是剧中的每个人物的个性都刻画的十分饱满,大到三位男主角,小到一个客栈的老板和小厮,都有充足的镜头,来凸显人物的个性,剧中的布景和礼仪等等就更不在话下,真的十分精美到位!

海上牧云记大结局真的好多坑 三对CP恋情都暗藏玄机

不过话说回来,看了这么久你真的看懂了这部剧吗?剧中为何牧云笙会喜欢盼兮而不是兰钰儿,明明他也很需要兰钰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分析一波三位男主的爱情和命运之间的联系。

硕风和叶(周一围饰演)最爱的人是谁?毫无疑问是牧云严霜(张佳宁饰演),为了救牧云严霜他浪费了一次召唤赤狼的机会,为了牧云严霜他差点害全族被屠!那么金珠海算什么呢?金珠海对于硕风和叶来说只是一个美丽的意外,他的心里只有九州大业,从没想过要和金珠海在一起,然而金珠海为了救他牺牲了太多,这个女人用满腔的真情感动了他,对于金珠海硕风和叶更多的是感动和责任,而不是爱!

海上牧云记大结局真的好多坑 三对CP恋情都暗藏玄机

为何他会爱上牧云眼霜,这要从他第一次遇到牧云眼霜说起了。他第一次遇到牧云严霜,他在牢笼里是奴隶,她在牢笼外是女将军,他渴望权力,而她拥有权力,她不爱红装爱武装,她很强大,他此时还很弱,但他的内心告诉他自己,总有一天他会是这九州的王,将会收服这个霸道蛮横却救下自己的女人,硕风和叶这样心中有大理想的男人,他的心中早就埋藏着一个得不到的女人——牧云严霜!这也算是支撑他当王的一个动力。

海上牧云记大结局真的好多坑 三对CP恋情都暗藏玄机

寒江(窦骁饰演)和苏语凝(徐璐饰演),这一对真的是十分纠结的一对,他想对她好的时候,她躲躲闪闪,她像他表达爱意之后他不愿接受,所以归根究柢都是为了对方好,而错过了对方N次。

海上牧云记大结局真的好多坑 三对CP恋情都暗藏玄机

苏语凝是命定的皇后,牧云陆(孙坚饰演)爱她,寒江也爱她,可为何她会爱着寒江,有两点原因:一是苏语凝的命运从小就被安排好了,她一直想要与命运抗争,可惜没人理解他,苏么么只会说她异想天开,直到遇见寒江,寒江身世很惨,可是他很洒脱,活的自由自在,肆意潇洒,这正是苏语凝没有却一直向往的!二是因为预言寒江将会和牧云笙争夺天下,所以极有可能最后寒江为王,苏语凝为后!

海上牧云记大结局真的好多坑 三对CP恋情都暗藏玄机

牧云笙(黄轩饰演)从小活的如同透明人,爹不疼妈不在,身边只有一个兰钰儿(何杜娟饰演),按理说兰钰儿从小和牧云笙一起长大,照顾着他的饮食起居,甚至兰钰儿还时常因为牧云笙不吃饭、看珠子太入迷对牧云笙发脾气,没收他的珠子,两人这种亲密的关系,牧云笙却依旧没有喜欢兰钰儿,这是为何呢?

海上牧云记大结局真的好多坑 三对CP恋情都暗藏玄机

其实很简单,牧云笙一直生活在深宫之中,但是他不被皇帝所喜爱,其实是皇帝克制自己的感情,这里就不多说了。由于牧云笙这种特殊的生存环境,他渴望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从他小时候想和寒江离开皇宫是可以看出来他这种欲望十分强烈,而盼兮(文咏珊饰演)呢?盼兮是魅,神秘、来无影去无踪,自由自在,想来便来想走便走,这正是牧云笙所缺乏的,兰钰儿给牧云笙是生活上的照顾,盼兮给牧云笙却是精神上的安抚和教导,所以牧云笙爱上盼兮是必然!

海上牧云记大结局真的好多坑 三对CP恋情都暗藏玄机

三位主角的爱情,和三个人的命运密不可分,爱的人指引他们走向不同的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