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这部剧马上就要播出了,很多人小伙伴们都对剧情很是关心,因为人物反正是已经选定了,这剧情又不知道会和原著有多大的差距呢?毕竟凤囚凰真的是很多读者心中的经典之作,被毁了真的是要伤心死。

凤求凰中的霍璇在原著中有原型吗?

原著中是没有霍璇这个人物的,其实这部剧在原著的基础上改动了很多,感觉虽然人物还是那几个人物,但是大家已经换了一个世界了,剧情和故事构造全都被重新翻些了一样,其实小说影视化之后会有些改动是不可避免的,毕竟两者是性质完全不同的两个东西,偶尔加一点人物或者是删掉一些小角色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这霍璇的出现让人感觉完全就是女二号,而且在原著中容止也是绝对不会有这么亲密的女性朋友的,剧中还乱加了什么天机阁,基本已经看不到原著的模样了。

容止和霍璇是什么关系?

在官方放出的预告中可以看到有个情景是霍璇质问容止,她的一颦一笑都肝肠寸断,这应该就是求而不得的样子吧,更有网友透露出在剧中霍璇和容止的互动很多,容止把霍璇当做自己的红颜知己,霍璇为容止也是征战沙场,与天机阁几次过招,都被霍璇破解了,所以容止在心里一直都是很敬佩霍璇的,但是容止只是把她当做自己的好朋友看待,但是霍璇却是真心的喜欢上了容止,所以后期两人居然还有牵手、亲吻的部分。想必很多原著粉都受不了了吧,心里的完美男主容止被演成了这样,真是瞎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