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恋爱先生》即将热播,剧中李乃文扮演的张铭阳引起大家的关注,他是程皓的合伙人,但是他这人可是浪迹情场,所以恋爱达人,但是他自从遇到高冷女神顾遥之后一切都变了。《恋爱先生》张铭阳结局究竟怎么样?

恋爱先生张铭阳结局 疯狂追求高冷女神顾遥结局抱得美人归

张铭阳

《恋爱先生》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业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张铭阳本是一个花花公子哥,所以在感情方面很丰富,但他遇到顾遥之后就变回了痴情男人。而且顾遥还是程皓的梦中情人,但是没想到张铭阳居然要程皓帮他追求顾遥。

其中实力戏骨李乃文化身高情商恋爱达人,浪迹情场,周旋在各种不同的女人身边,是一个久经情场的高手,没想到却对辛芷蕾饰演的顾遥动了真心,而顾遥却是程皓曾经的暗恋对象,而程皓又是张铭阳的合伙人。

恋爱先生张铭阳结局 疯狂追求高冷女神顾遥结局抱得美人归

顾遥

张铭阳,高端牙科诊所的创始人之一,程皓的合伙人,两人经常“狼狈为奸”,他喜欢顾遥,也就是程皓曾经暗恋的女神,据悉《恋爱先生》张铭阳通过自己的努力结局如愿以偿和顾遥在一起了,这可把程皓给惊呆了,果然主动才能追到喜欢的女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