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每集时长超80分钟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权力的游戏》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Con of Thrones”粉丝见面会。会上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到第八季,《权力的游戏》每集时长将超过80分钟。

这个消息来自剧集的音响设计Paula Fairfield。根据此前的消息,第七季前5集将如以往一样长约60分钟,但最后的两集分别为71分钟和81分钟。Paula透露,第八季共只有6集,但每集时长将超过80分钟,就像《神探夏洛克》和《黑镜》那样。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共6集每集时长超80分钟

单集篇幅增加幅度如此之大,让人想到此前扮演弑君者詹米的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曾在采访中说的——“很多事情原来需要一季现在只用一集就搞定了”。可以想见,故事的节奏将更加紧凑,单集内的戏剧冲突也将更具看点。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但是,HBO的首席内容官卡西·布洛伊斯曾对媒体透露,因为制作太过复杂,最终季第八季很难按照预期在2018年播出,很有可能会延期到2019年播出。

真若如此,剧迷们也只好苦苦等待。不过,相信每集接近一部电影的体量会令观众非常过瘾。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共6集每集时长超80分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一共多少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一共有6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每集时长将超过80分钟。HBO的首席内容官卡西·布洛伊斯曾对媒体透露,因为制作太过庞杂,最终季第八季很难按照预期在2018年播出,很有可能会延期到2019年播出。

这个消息来自剧集的音响设计Paula Fairfield。根据此前的消息,第七季前5集将如以往一样长约60分钟,但最后的两集分别为71分钟 和81分钟。Paula透露,第八季只有6集,但每集时长将超过80分钟,就像《神探夏洛克》和《黑镜》那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