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楼又东风吕晗芝喜欢谁

小楼又东风吕晗芝喜欢谁 小楼又东风吕晗芝最终和高晨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小楼又东风》里,吕晗芝喜欢的人是高晨。

上海名媛吕晗芝因父亲被汉奸杀害,家道中落,从此走上了抗战的道路。因缘际会,她被派到日方特别调查所情报科科长高晨身边做卧底,同时也成为了暗恋对象韩寿民任务组中的一员,开启了自己作为特工的复杂命运。吕晗芝身处汪伪与抗日势力的血腥搏杀之中,亦徘徊在中共和军统的两大谍报高手之间,几经波折,逐步成熟,终于从不谙世事的名媛成长为一名出色的谍报人员。而面对高晨和韩寿民两人的爱慕,吕晗芝最终发现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是高晨。

小楼又东风吕晗芝最后和谁在一起

小楼又东风吕晗芝喜欢谁 小楼又东风吕晗芝最终和高晨在一起了?

在《小楼又东风》最后,吕晗芝应该是和高晨在一起了。

高晨表面上风流倜傥,玩世不恭,对任何女人似乎都不会特别专情用心,经常进出舞厅,流连花丛,却片叶不沾身。这不仅是他潜伏身份的最好掩饰,同时也为高晨“只将情深付一人”的爱情观埋下了伏笔。虽视吕晗芝为珍宝,但生于乱世,肩负家国使命。选择与信仰同行的高晨注定不能做儿女情长的普通男人,只能将对吕晗芝的一往情深都深埋心底,惟有默默守护。

然而,再谨慎也有情难自禁时,看着醉酒靠在肩头质问是否喜欢自己的吕晗芝,高晨却轻声道出,原来从三年前的一见倾心,自此伊人便深藏心底,再也挥之不去,此后种种已经不是理智能够控制。两人最终应该是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