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对于赢天下中巴清和秦始皇的爱情是最令人关注的,不得不说因为巴清的心里一直有着自己死去的丈夫巴子墨,因为他的离开自己的深陷痛苦。直到遇见了秦始皇嬴政,嬴政其实并没有对她一见钟情,但是渐渐地接触过程中被这个女人深深地吸引了,那么秦始皇对于巴清的感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赢天下秦始皇嬴政喜欢的人是谁?嬴政对巴清的感情是怎么样的

在赢天下中自从巴清和秦始皇开始有的联系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不断升温,但是秦始皇深知巴清的丈夫巴子墨已经死了,而且巴清非常放不下,因此深陷感情纠葛中。

秦始皇的一生没有立皇后,大家也猜测到秦始皇和巴清的感情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秦始皇对巴清的感情是真的。根据知情人剧透秦始皇第一眼就爱上了巴清,但由于年龄问题,所以他隐忍着,最后实在忍不住将巴清给霸王硬上弓按倒床上。

根据真实历史了解到,秦始皇见到巴清的时候,巴清已经年近60岁了。但是剧里他们感情戏好像很多,秦始皇对巴清深情款款,更是强行将巴清占为己有,二人的感情纠葛贯穿全剧。只不过巴清早已嫁人,不过早年丧夫终身守寡。

赢天下秦始皇嬴政喜欢的人是谁?嬴政对巴清的感情是怎么样的

秦始皇和巴清感情戏贯穿全剧,只不过巴清在剧中和三个男人有着种种纠缠,最后她还是嫁给了巴子墨,秦始皇和姬丹只能眼睁睁看着最爱的女人嫁给巴子墨。巴子墨死后,巴清最后结局并没有和秦始皇和姬丹,反而终生守活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