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李有才给李招娣一件嫁衣,还做了一套西服给陈也,让李招娣把事情定下来就早点结婚,免得夜长梦多。李家有喜事要办,家里很是热闹,邻里邻居都来家里吃喜糖道贺。李招娣穿好嫁衣之后,李有才把他的储钱罐交给李招娣,说明那全是他的锦囊妙计,让李招娣有需要的时候再打开来。

李有才跟李招娣一番嘱托之后,陈也上门来娶新娘,李有才一看陈也的裤子宽了一点,便马上拿出针给陈也缝上几针。李有才说明,李招娣是他的宝贝女儿,让陈也一定要对李招娣好,然后将李招娣交给陈也。李家响起了响亮的鞭炮声,李有才开心送李招娣出门,而这时李来娣怪责陈也只有他一个人来接新娘,陈也马上表示,自己叫了车队来了。

我的青春遇见你电视剧陈也和李招娣大婚 陈昆被麻省理工录取

我的青春遇见你电视剧陈也和李招娣大婚 陈昆被麻省理工录取

陈也的话说完,他的自行车车队就赶来了,场面很是壮观,李招娣看了很感动,李有才想要怪责陈也,可陈也说这是劳动人民的车队,李有才便不再多说了。陈也把李招娣抱到了铲车上,开开心心地把李招娣给接到了婚礼上,开始盛大的结婚宴席。

苏娜和陈昆在随后赶来婚礼现场,李招娣看到陈也前有葛青后有苏娜,吃醋地怪责陈也左拥右抱,而陈也则非常的得意,李招娣于是捏了陈也一下,结果差点让他被针给扎到。刘梦香看到陈昆带苏娜前来,马上把自己的那些姐妹叫来,让他们看一陈昆的女朋友,让本是主婚的陈也遭到了冷落。

陈昆拿红包给陈也的时候,忘记把包给拉上拉链,小孩子进包里乱翻,无意间把陈昆被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系录取的通知书给找出来了。刘梦香知道陈昆要去国外,开心地跟大家炫耀了起来,而苏娜则因为陈昆报了学校,却没有通知她,生气地离开了宴席。

陈昆追上苏娜解释自己报麻省的事情,说明他只是去试一下,没想到那么顺利。苏娜可以不怪陈昆,但她要求陈昆等她留学公派了再去美国,可陈昆没办法答应苏娜。陈昆说明,他的父母都是工薪阶层,赚点钱不容易,他是不可能让父母花钱给他留学,所以他不会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

我的青春遇见你电视剧陈也和李招娣大婚 陈昆被麻省理工录取

陈也和李招娣洞房花烛夜,陶建设他们都围着不肯走,陈也好不容易才把大家赶出门,想要跟李招娣洞房,可没想到李招娣却要忙着数礼金。陈也劝不动李招娣,只好听老婆的话,先算礼金,好不容易把礼金算完了,李招娣一看860看成了8600,开心地跟陈也商量,去四川看大熊猫。

陈也说明是860之后,李招娣才显得很无奈,门外的陶建设他们马上让李招娣和陈也洞房,陈也这才知道他们还在门外,于是扔了一把糖果出去将他们赶走。老孟被陈也房里的吵闹吵得受不了,于是去隔壁的锅炉房,添煤烧火让更衣室热得不行,李招娣被这一热,马上吵着自己受不了了。

陈昆在苏娜那里呆了许久,没得苏娜松口,说原谅了他,他怎么也不敢离开。苏娜求陈昆留下来陪她,求了陈昆半天,陈昆才答应留下来,跟苏娜一起看英语书看一晚上。陈也去找老孟商量,让他不要再给锅炉加火,可老孟不肯答应,陈也只能跟李招娣在门口一起畅谈他们的生活,最后在门口的长椅上睡一晚上。

我的青春遇见你电视剧陈也和李招娣大婚 陈昆被麻省理工录取

第二天一早,陈也和李招娣因为在长椅上睡了一晚,腰累得直不起来,只能叫扫地的老孟帮忙,这才从长椅上爬起来。老孟说明,这次的事情是给陈也一个教训,如果他们以后再这么吵,他就天天让陈也他们蒸桑拿。陈也想把椅子搬回去,可没想到刚想起身,就发现自己把腰给闪了。

苏茂书两夫妻回家来了,苏娜一听马上把陈昆叫醒,想让陈昆已经来不及了,她只能让陈昆躲到窗外去。高兰上楼来找苏娜,看到苏娜的窗户开那么大,马上问苏娜为何大开窗户,苏娜于是谎称自己昨晚很闷,所以把窗户给开了。高兰听了苏娜的解释后,马上去把窗户给关了起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