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为了感谢萧元启放过他一次,濮阳缨将金陵城瘟疫一事的同谋告诉了他。不仅如此,濮阳缨把他亲手写的供状给了萧元启,上面记叙着皇后为了救太子而下旨在赤霞镇制造瘟疫一事。萧元启冷笑着问就凭一张供状如何能扳倒皇后,濮阳缨又把皇后亲手写的诏书给了他。交出供状和诏书之后,濮阳缨转身打算离开,萧元启却拔剑从后面一剑刺穿了他的身体。萧元启说他不能有任何把柄留在世上,所以只有杀了濮阳缨才能隐瞒住他和墨淄侯之间的秘密协定。

琅琊榜2风起长林:北燕大渝达成密约 萧平章决意牺牲自己

老堂主和林奚在一本琅琊古籍里发现了一枚不常用的药材,这种药材也有凝血的功能。林奚突然想到若是将一枚玄螭蛇胆分给两个人用,再配合这种药材解毒,那萧平章和萧平旌就都有救了。老堂主也认为这种解毒之法可行,他连忙将两全之策告诉了萧平章和小雪。萧平章让老堂主只管去做,他和小雪都相信他和林奚。林奚解释说因为萧平旌中毒已久,所以蛇胆在分配上会多分给他一些,而且她和老堂主会先给萧平章解毒。老堂主站起来说事不宜迟要马上开始解毒,话刚说完,冬青就进来说拓跋余求见世子。

拓跋余将北燕陈主和大渝国立下密约一事告诉了萧平章,密约的内容是北燕向大渝开放阴山山口。萧平章听后气急吐血,他说北燕和大渝这是要把大梁逼上绝路。

回到房间里,萧平章求老堂主更改解毒之法,因为大渝的军队就要度过阴山抵达北境了,若是他不能率领军队去救援,父王将会被困死在北境。老堂主问萧平章想要做什么,他坚定地回答说要服下玄螭蛇胆为萧平旌换血,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在萧平旌解毒之后率军北上增援。老堂主不同意这么做,他好不容易有了两全之策怎么能眼睁睁看着萧平章去死。萧平章说这是唯一能够两全的办法,若是他不去北境,那父王就会死。老堂主沉默了,他的沉默意味着答应了萧平章的请求。

琅琊榜2风起长林:北燕大渝达成密约 萧平章决意牺牲自己

走廊上,小雪跪在地上求萧平章不要丢下她,她不想一个人。萧平章哭着抱起了她,他一个劲地说对不起。

萧平章服下玄螭蛇胆后就去找林奚单独说话,他想要知道林奚究竟愿不愿意履行旧约。林奚问他如何得知她的身世,她之所以没有说出来就是不想他们知道。萧平章说他早就猜出林奚就是林家的女儿,他不愿意拿旧约逼她才没有说出来。另一边,荀飞盏得知了萧平章为救萧平旌和老王爷要牺牲自己一事,他急急忙忙跑去王府里找小雪。小雪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她冷漠地让荀飞盏不要插手这件事。

离开金陵之前,萧平章进宫去见了皇上,随后他又去见了荀飞盏。萧平章把密令给了荀飞盏,他说等到下次回来的时候,再由荀飞盏替他呈交给皇上。这时候,小雪穿着铠甲来了,她要跟萧平章一起去北境。

王府里,萧平旌终于醒了过来,他看到林奚就坐在他的床边。林奚把萧平章去北境的事告诉了他,萧平旌一听就挣扎着起身要去北境。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