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经历过一些列的波折,沈亦臻和白欣欣都找回了童年的记忆。原来沈亦臻原名沈夜远,而白欣欣才是真正的沈亦臻。虽然“臻欣”CP没有因此产生太大的隔阂,但为了不二次伤害白欣欣,向荣请求沈亦臻放开她妹妹。不出所料的,佛系少年沈亦臻答应了。

柒个我四大人格神助攻!X先生身份曝光竟如此扎心

但是,向荣忘了一件事,沈亦臻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答应了可不代表其他人格会答应啊,尤其崔皓月!在沈亦承受打击失去意识后,崔皓月火速赶到了白欣欣身边。开口就是一波华丽的回忆杀。跟我走吧~现在就粗发。之后,两个人秒变离家出走的熊孩子,开着跑车就把白向荣丢在了风中,独自凌乱。

柒个我四大人格神助攻!X先生身份曝光竟如此扎心

两个人正美滋滋的享受二人世界呢。没眼力见的艾瑞克,却突然打来了威胁电话。为了铲除这个讨厌的寄生虫,崔皓月带着白欣欣来到了废弃工厂。白欣欣想着好好谈判,所以禁止了崔皓月使用暴力,把他急的在车里抓耳挠腮。结果艾瑞克不仅狮子大开口,还要非礼白欣欣。哎,你好好活着不行么,非得去招惹崔皓月,他为白欣欣生气起来,可是连自己都敢打啊。

柒个我四大人格神助攻!X先生身份曝光竟如此扎心

虽然看到崔皓月把艾瑞克一顿胖揍,咖咖是有点暗爽的。但是把他活活掐死可就不好玩啦。好在最后关头,白欣欣把沈亦臻召唤回来,避免了惨剧。沈亦臻清醒后回到车上,开始了新一波的心理咨询。白欣欣表示要把沈亦臻这个名字,当礼物送给他。这就厉害了,冠夫姓我听过,喜欢一个人把名字送出去真是第一次见,想想就有些小浪漫呢。

柒个我四大人格神助攻!X先生身份曝光竟如此扎心

名字得到正式授权的沈亦臻,把白欣欣送回了家。就在他黯然神伤准备离开时,朱长江嘟囔着出现。不用想也知道,他是来喝酒的嘛!白父一见到朱长江,真是开心的不得了,不仅拿出了自己多年的珍藏“鬼哭狼嚎”,而且还认了他做弟弟!完了完了,沈亦臻和白欣欣家的关系,真是彻底乱套了。

柒个我四大人格神助攻!X先生身份曝光竟如此扎心

在事情变得更糟之前,朱长江晕了过去,再醒来却是莫晓俊啦。虽然在别人家,但他毫无自觉的翻遍了所有的书。由于没有一本是关于音乐的,他对白欣欣的品味hin是失望。吐槽过后他表示,因为沈亦臻现在没有自杀的念头了,他随时都会消失。姐弟俩悲伤的对视良久,晓俊照着白欣欣的脸颊就亲了上去。

柒个我四大人格神助攻!X先生身份曝光竟如此扎心

咖咖刚要夸这孩子有前途。向荣就乱入了。他误以为现在的是朱长江,把晓俊提留起来就给扔了。可能感知到自己哥哥被别人哥哥欺负了吧,莫晓娜又飞速接棒,掌控了身体。然后,你们懂得,又是一场激情刺激的示爱啊。娜式比心表白,令白向荣感到了深刻的绝望。好在今晚莫晓娜的战斗力不是很高。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式,被发配到了白欣欣的房间。

不过,男神近在咫尺,是你你会乖乖睡觉么?反正莫晓娜没辣么乖。她几次三番的想要逃跑,如果不是最后白欣欣对她施加了轻度的捆绑play,向荣的清白恐怕就保不住了呀。

柒个我四大人格神助攻!X先生身份曝光竟如此扎心

看到这,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历史惊人的相似。白欣欣刚住道沈亦臻家,也是发生过这种排队撒欢的事故。如果上次是因为白欣欣的出现,打开了人格开关引发失控。那么这次是因为点啥呢?听听向荣哥哥的专业解说吧。

原来这四大人格出场不只是为了折磨白氏兄妹,提高收视率呀。竟然还藏着神助攻的红娘属性。撩妹自带军师团,沈亦臻这波稳了!

来源: QM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