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由黄晓明、刘昊然等人联合主演,虽然这次是真的险中求胜的情景,只是没有想到的是掺杂了太多的阴谋。是萧平旌和萧平章也是无法预料的情景,其中的一个新的人物的出现令长林王府再次的陷入了危机中,甚至是令整个大梁的国本也是要被动摇,其中的深意要不是萧平章,那么武林是萧平旌还是大梁都要被害的很惨,这样对比一个情景其实是一个人造成的,就是重华郡主,只是非常的意外的是重华郡主为什么一直在和萧平旌过不去呢?要说萧平旌的印象中也是第一次见到重华郡主,重华郡主和萧平旌究竟是什么关系?

琅琊榜2重华郡主为什么要陷害萧平旌?重华郡主结局是什么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北燕使团的进入不是什么求和,而是有了一场腥风血雨的变革,将会对两国家有了很深入的变化吧!在这样的一个情景中是防不胜防的吧!也是令重华郡主有了可趁之机,在这样的一种进退两难的处境中也是真的对不起萧平旌,在重华郡主刚刚出现的时候,和萧平旌之间的互动则是有着很多的莫名其妙,甚至是令萧平旌也是觉得重华郡主不正常,不是什么爱情,而是有着似有似无的挑衅,不过不正常的重华郡主是真的做出了令人非常的差异的事情,在面见圣上之前,对自己的哥哥说道:“:还记得我当年十三岁时,第一次夺得猎场头名,父王夸我,如若是男儿,当可出马扫平天下,现如今皇室衰微,放任叛军步步做大……”

琅琊榜2重华郡主为什么要陷害萧平旌?重华郡主结局是什么

说出这样的话那么就是能够证明重华郡主还是有着很多的不舍和无奈,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在前脚对于自己的哥哥说出敬意和希望是时候,不会出现什么幺蛾子,可是在面见皇上之后则是改变了,即使是自己的哥哥也是不能阻拦,全是去宠着萧平旌去的,令萧平旌其实是真的没有什么防备,无可奈何的去迎战,本来以为是去让着就可以,谁找到居然是亲手害死了重华郡主的哥哥,北燕的希望,最终的北燕的局面也使完全的不是在希望会有什么重华郡主和亲,只是最终是被萧平章看透了,重华郡主即使是在聪明,即使是有着再多的局,在萧平章来说其实是真的不是很在意,只是在意的是重华郡主居然是伤害了自己的弟弟,最终的重华郡主的阴谋被拆穿,被押回了北燕,可是非常的好奇的其实是重华郡主和萧平旌究竟是有什么过节吗?之后的重华郡主或许还有出场的机会为我们解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