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沈亦臻送白欣欣回到家门口之后,因为内心痛苦而又隐藏了起来,朱长江因此跑出来。朱长江对沈亦臻的行为品评了一番之后,才发现这里很熟悉,闻到了这里的酒香是他想喝的酒 ,于是想进去喝一杯。朱长江正想进去之时,白天真就出现了,可朱长江却一点也不知道白天真,只顾着要喝酒,所以白天真不由分说,便把朱长江请回去。

柒个我沈亦臻几重人格轮翻来找白欣欣 折腾白欣欣一晚上

白天真很喜欢朱长江的性格,让朱长江不要跟白向荣成为朋友,跟他结成兄弟好了。朱长江一听也很满意,便叫白天真老哥,哄得白天真特别的开心。酒送到了之后,朱长江特别的兴奋,可他正想喝酒的时候,其他的人格不允许他这样做,让他酒未进嘴就晕了过去。白欣欣和白向荣看到朱长江晕倒,马上就把他扶进房间里休息,然后他们两人一起讨论沈亦臻一直进行人格转换的原因。

白向荣跟白欣欣谈完之后,回屋准备写稿的时候,却发现朱长江不见了。朱长江睡了之后,莫晓俊就出现了,他跑到白欣欣的房间里,找小提琴的书来看,可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便拿出了马赛克的书来看。白欣欣见到莫晓俊,只能小心翼翼地跟他说话,然后问起莫晓俊,他是在什么时候出现的。莫晓俊告诉白欣欣,他在高中的时候,第一次想要自杀的时候出现了,而因为双胞胎莫晓娜想要活下来而没有自杀成功。

莫晓俊跟白欣欣说了自己出现的原因之后,把沈亦臻已经不想死的事情告诉白欣欣,说明他怕自己随时都会消失,来不及跟白欣欣道别,所以特意来跟白欣欣说一声。莫晓俊说完之后,便亲了一下白欣欣,正好被找朱长江的白向荣看到了。白向荣以为朱长江为老不尊占白欣欣便宜,二话不说便将莫晓俊扔到床上去,结果这一扔莫晓俊就变成了莫晓娜。

白向荣看到莫晓娜出现,马上就想逃跑,便趁着莫晓娜缠着白欣欣之时,拿仙人掌挡着自己的脸离开,没想到还是在快出门的那一刻,被莫晓娜叫住了。莫晓娜让白向荣把仙人掌放下,白向荣自觉地扔掉了仙人掌,莫晓娜一看是白向荣,马上又用他独特的示爱方式,叫白向荣老公,让白向荣直叫救命。

白向荣和白欣欣都不愿意收留莫晓娜在自己房间里过夜,可又不能让莫晓娜一个人,因为他就是一个闯祸精,所以他们两人只能用划拳来决定胜负。白欣欣输给了白向荣,无奈将莫晓娜带回了自己的房间,莫晓娜则一边批评白欣欣皮肤身材不好,一边想着借上厕所之名跑去找白向荣,没想到却被白欣欣给看穿了。

白欣欣逼莫晓娜睡觉,莫晓娜假装睡了,又趁机跑了出去,白欣欣想追都来不及了。莫晓娜跑到厕所边上,以为白向荣在厕所里,他等着白向荣出来就叫着老公抱了上去,等抱住了之后他才知道眼前的人是白天真而不是白向荣。莫晓娜因为抱错了人直叫恶心,白天真不知道怎么回事,直接着他要解释,而莫晓娜则直想躲。白欣欣跑来了,谎称朱长江喝醉了,阻止白天真抓住莫晓娜,而这时莫晓娜看到了门外的白向荣,便追了过去。

白欣欣为了不让莫晓娜再逃跑,便把莫晓娜跟自己捆在一起,没想到莫晓娜还在找借口,要去关灯才肯睡觉,白欣欣被惹火了,便拿去棉拖一把砸了过去将灯给关了,逼得莫晓娜不得不睡觉。半夜,莫晓娜翻身,把白欣欣从床上拉了下来,等醒来之时已经变成沈亦臻了。沈亦臻看到白欣欣躺在自己的身边,开心流下了眼泪,白欣欣才知道沈亦臻回来了。

沈亦臻告诉白欣欣,他原本以为把白欣欣推开,就能让白欣欣不痛苦,可现在他才知道把白欣欣推开是最痛苦的事情,所以他求白欣欣不要离开,跟他在一起。白欣欣答应了沈亦臻,沈亦臻正想吻白欣欣之时,白向荣因为放沈亦臻在白欣欣房间里过夜不放心,便闯进了他们的房间。

白向荣突然出现,沈亦臻为了不尴尬,便继续以莫晓娜的身份,找借口离开了,可白向荣还是知道莫晓娜已经变回沈亦臻了,只是不想说出来而已。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