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柒个我第30集插曲I'm Chasing You歌曲歌词

柒个我第30集插曲是什么

《I"m Chasing You》是电视剧《柒个我》插曲,由高颖作词、作曲,蔡文静演唱。

蓬松的头发、微卷的发梢、红扑扑的小脸蛋儿、柔美的唱腔,这就是演员+歌手的蔡文静在新歌《I"m chasing you》中的装扮,歌词中“你变换的脸,狂乱的眼,是你是他分不清”表明在崔皓月一个人为承受痛苦而生的人格的悲凉,骄傲的一个人,低声求饶的心酸,只要让我存在着,爱着你,别无所求的心情,脆弱如他,坚强如他,一起来赏析这首歌吧。

柒个我第30集插曲I'm Chasing You歌曲歌词

蔡文静I"m Chasing You歌曲歌词

蔡文静I"m chasing you歌词

看不清的方向

听不到的心跳

是远是近的魔音

这梦幻繁乱

阴晴不定

无法控制的魔咒

学习孤单表演

才能置身事外

欣赏沉默不语

你变换的脸

狂乱的眼

是你是他分不清

I"m chasing you

放纵我心底的鬼

无法阻挡

被爱与恨的束缚

学习孤单表演

才能置身事外

欣赏沉默不语

你变换的脸

狂乱的眼

是你是他分不清

I"m chasing you

放纵我心底的鬼

无法阻挡

被爱与恨的束缚

柒个我第30集插曲I'm Chasing You歌曲歌词

I"m chasing you含义

张一山要一个人演七个角色,这七个人或文雅、或暴力、或欢脱、或邪魅、或幼稚、或粗犷、或神秘。在主角“沈亦臻”这个主体受到某种刺激的时,七种人格当中的某一种就会被激发出来,以另一种新的身份、新的意识出现在社交活动当中。在张一山的演绎下,虽不至于完美,但每个人格都有自己的特色,张一山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演技是属于小生里“扛把子”那一挂的。后来被蔡文静唱了一首歌,代表了心声。这首歌有以下几种含义:

1、要走的人,骨子里都带着风。你不打扰我 ,我不打扰你 。这是我们之间唯有的默契 ,愿各自安好 ,早遇知己。

2、我不想消失,就算做沈亦臻的幻象,我也愿意。只要,能让我留在你身边。——荒原的妥协是荆棘丛生

3、崔皓月其实没有表面那么坚强 他只是在用坚硬的外壳 保护他脆弱的心理 他其实有时候就像个发脾气的小孩子 其实他也没那么强势 他也会哭 也会笑 也有他自己的情绪。

4、莫晓俊的孤独,是源于对世界的厌恶。他也是勇敢的,也是懦弱的。

蔡文静深情献唱 用歌声诠释真实“白欣欣”

电视剧《柒个我》自开播以来便讨论度不断,不仅剧中主演的名字成了热搜榜的常客,剧中的情节和出现的音乐也成了热议的话题,此次女主蔡文静亲自演唱的插曲《I"m chasing you》一经上线,便迅速引发网友关注。

歌曲由著名音乐人高颖词曲创作并编曲,采用管乐器与钢琴伴奏,配合蔡文静清冷的唱腔,营造歌曲的神秘感。除了用自己专业的表演实力来演绎角色之外,蔡文静也用歌声诠释了“白欣欣”的精神世界,在高颖为剧集量身定制的歌词中,隐含了人物的情感走向,让听众能更快地了解真实的“白欣欣”。

其实,热爱音乐的蔡文静自学了钢琴、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早在2010年她就发行了第一张EP专辑《恋爱世界杯》,还曾经为电视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献唱插曲《命中注定》,此次再度献唱《I"m chasing you》,对她来说已经算是“驾轻就熟”了。但蔡文静仍然谦虚表示:对于唱歌还有些不太自信,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聆听,仔细体会歌词中的含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