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国民老公即将上线,该剧改编自叶非夜国民老公带回家小说,讲述了陆瑾年和乔安好十三年阴差阳错的恋爱故事。在剧中作为林氏集团千金林芊芊,由王玥婷饰演,是许嘉木的终极迷妹,但是似乎粉丝的结局,总是有些出乎预料之外的结局。那么,林芊芊结局是什么呢?

国民老公林芊芊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扮演者王玥婷个人资料微博

在剧中林芊芊一角是由王玥婷饰演,是林氏集团千金,但是却唯独对于许嘉木的超级迷妹,可以随处在校园内看到她公然示爱的场景,可谓是非常让人有汗颜之感。但是当她知道自己的男神和乔安好有婚约之时,可谓是费劲了心思,而结局却是眼看着自己的男神跟宋相思在一起了,实在有些让人有些纳闷。至于在剧中她结局最后将会和谁在一起呢?小编觉得可能会和乔安逸在一起。也不过是猜测而已,坐等该剧播出吧。

国民老公林芊芊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扮演者王玥婷个人资料微博

林芊芊的扮演者是新晋演员王玥婷,目前是领誉传媒旗下签约艺人。在17年主演电视剧《国民老公》以及主演了网剧《墓王之王》等。其实不少粉丝对于她,应该有些印象,因为她曾经上过天天向上。是一位爱跳舞的藏族女孩,当时还因为俏皮短发的新鲜外形,被称为清水出芙蓉的最美校花。由于是藏族女孩,所以她也有个藏族名字,叫尼玛。微博是,王玥婷_ 。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