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其实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来《琅琊榜2》中的濮阳缨是反派人物,他那个被称为“白雪公主的后妈”的造型已经将其出卖了!厚厚的粉底、blingbling的美瞳再加上过肩的长发,无不告诉我们这个反派的人设。

剧情已经播出一半,而濮阳缨来到大梁横插一脚的目的已经很明确了!据了解,濮阳缨的目的就是为了复仇,为了报灭国之仇!

琅琊榜2萧元启才是终极boss?濮阳缨身份已暴露,不成威胁!

濮阳缨是夜秦国人,当时夜秦国爆发了瘟疫,而夜凌城灾情最为严重。幸存者也不过只有三成,而这幸存者之中大多数是幼童和少年,而濮阳缨就是当时的幸存者之一。

当然,很多网友不理解濮阳缨的怨念为何这么深?当年爆发瘟疫的时候,大梁封锁了国道,才使得瘟疫没有蔓延到自己的国家,但濮阳缨为什么会对大梁如此憎恨?

如果是百姓人家,会这么费劲千辛万苦打入大梁内部吗?其实濮阳缨是夜秦国的皇室子弟,当初夜秦国灭亡的时候,他就怨恨大梁没有伸出援手。

琅琊榜2萧元启才是终极boss?濮阳缨身份已暴露,不成威胁!

而这从侧面上也能理解为何那么多的高手都听命于濮阳缨,虽然国家已经灭亡,但是阶级制度还是很明显的!所以濮阳缨才会这么游刃有余。

但是随着濮阳缨身份的暴露,这个人物也即将下线!而该剧才播出了一半的剧情,那么最终的反派会是谁呢?

据了解,萧元启彻底黑化了,原本一腔热血的少年也变成了腹黑夺权的功利者。莱阳王的罪行让萧元启在皇室中毫无存在感,再加上母亲的突然去世,让他原本坚定的心出现了动摇。

随着萧平章身世之谜的曝光,萧元启愈发的对长林府憎恨。再加上濮阳缨的煽风点火,萧元启对萧平章恨以加深,有网友猜测萧平章的离世会和萧元启有关。

琅琊榜2萧元启才是终极boss?濮阳缨身份已暴露,不成威胁!

而现在萧元启的计划就是一步步的夺得权力,而目前只要取得萧平章的信任即可!当然,最后萧元启的确是祸害了长林府。

随着萧平章以及萧庭生的离世,萧平旌不得不挑起了长林府的重担,但是萧元启在背后捣鬼,让长林军的编制被撤销,自己也将夺取权力。

所以《琅琊榜2》终极反派是萧元启,而在剧情的后半部分,主要是萧平旌和萧元启的战场,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