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九州海上牧云记》即将大结局,在之前的剧情中,盼兮的死让牧云笙黑化,牧云笙当上皇帝并且娶了皇后,也依然对盼兮念念不忘。

盼兮终于再次出现了,她和牧云笙两人又一起在熟悉的地方约会,而牧云笙好似是做梦一样,但是,盼兮说了很多安慰他的话,这些话很真实,是盼兮在教他学秘术时候说话的口吻,他才相信盼兮真的回来了。

海上牧云记风婷畅与牧云笙什么关系 大结局盼兮复活结局美满

牧云笙看到盼兮了,激动的落泪,因为他的盼兮终于又陪在他的身边了,牧云笙是一个非常孤独的人,他身边没有几个亲近的人,而父皇死了,寒江常常不再身边,所以,盼兮是陪伴他最长时间的一个人。

牧云笙他呼唤盼兮,好似不真实一样,因为盼兮真的死了,然而,这一刻却是真实的,牧云笙他被墨先生操控了精神游丝,然而,他又和盼兮在一起了,所以,他很怀疑自己看到的都是幻境

海上牧云记风婷畅与牧云笙什么关系 大结局盼兮复活结局美满

盼兮对牧云笙称“只要你想念我,我就不曾离开,一直在你身旁”,是不是很感人啊!

牧云笙落泪和盼兮相拥,两人好像隔了千年再次重逢,真的很让人激动,因为这一刻太珍贵了,牧云笙他失而复得的爱人回到了他的身边,让他再次拥有了爱。

盼兮终于复活了,她和牧云笙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了,对于这样的结局,你满意吗?

海上牧云记风婷畅是什么人设 与牧云笙有什么关系??

又有一位新的人物角色上线,那就是羽族的风婷畅。羽族是在电视剧的后半段才出现的种族。在剧中风婷畅是个杀手,主要的目的事为了杀牧云笙。

海上牧云记风婷畅与牧云笙什么关系 大结局盼兮复活结局美满

在九州局势愈发混乱的时候,一向偏爱和平的羽族也现身了。除却新任羽皇有着明确的战略目标外,还有一个羽族少女十分抢眼,这就是风婷畅了。而风婷畅因为不与人族接触,不知江湖深浅,第一单杀人的生意就是牧云笙。结果自然是被擒拿了,好在牧云笙念在羽族的情分上赦免了她。

不过,在小说中风婷畅这个角色是牧云笙为了寻找盼兮在路上所遇到的,电视剧中略有更改,但是剧情绝对是别有风格。

海上牧云记风婷畅与牧云笙什么关系 大结局盼兮复活结局美满

至于海上牧云记羽族少女风婷畅结局,应该不会对一个少女有多大的悲剧安排才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