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是谁演的?邓伦个人资料演过什么电视剧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是谁演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扮演者是邓伦。

旭凤他是出身尊贵的天帝之子未来的天帝,偶然机会下,他遇见了花神之女锦觅,两人从一开始就注定有着割舍不断的情缘,他从尊贵的天子骄子沦落到魔道,甚至忘记了当初与锦觅的一切,幸好锦觅的情爱感官恢复了,阻止了他与夜神润玉的大战,他幡然悔悟,原来自己一直想要的只是锦觅一人,在锦觅魂飞的那段日子里,他留下了思念的泪水,最终唤回了锦觅。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是谁演的?邓伦个人资料演过什么电视剧

扮演者邓伦个人资料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1级表演系,演员。

2012年签约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参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而获得关注。2014年3月,再次与李晟合作,参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同年,他主演了电视剧《爱情上上签》。2015年,主演都市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同年与王丽坤、罗晋等人合作拍摄《封神》。2016年3月,邓伦参演的都市青春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播出。同年参演电视剧《因为遇见你》和励志偶像剧《毕业季》。;同年,在都市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中饰演谢童 ;随后,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青春大势艺人奖。2017年,出演古装剧《楚乔传》,饰演萧策。同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 ;同年,主演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9月,作为固定嘉宾参加芒果TV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录制。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是谁演的?邓伦个人资料演过什么电视剧

邓伦主演的电视剧

2012年,邓伦被琼瑶选定,参演李晟、张睿主演的青春爱情励志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饰演暗恋白梦华的同事徐浩,与杨紫饰演的白梦华被称为“完美恋人”。

2013年10月,与海陆、邱泽合作的爱情偶像电视剧《超级灰姑娘》杀青,邓伦在剧中饰演杜齐花的弟弟杜齐天一角;7月,与《花非花雾非雾》各主演共同参与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2014年3月,再次与李晟合作,参演民国电视剧《新京华烟云》,饰演姚木兰的弟弟姚迪非。同年,邓伦还参演了都市情感喜剧《爱情上上签》,饰演长相白净、性格腼腆、不善社交的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孙小飞,这是邓伦首次作为男一号出演电视剧。

2015年3月,与罗晋、王丽坤合作主演古装神话魔幻剧《封神》;5月,与张嘉译、何冰等人合作主演根据陈忠实同名小说改编的年代史诗剧《白鹿原》,在剧中饰演原上五少之一的铁血军官鹿兆海;随后,与朱丹合作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剧《待嫁老爸》播出,他在剧中饰演努力自主创业的造型师苏达;11月,参演改编自盈风同名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剧中饰演外表冷漠,内心却温暖无比高冷系男神柳千仁;12月,与张鲁一、孟召重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剧《燃情大地》;随后,荣获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青春大势艺人奖。

2016年5月,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毕业季》,在剧中饰演风流潇洒的富二代安景晨;随后,在古装传奇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中饰演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的唐国太子萧策;9月,确定出演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2》,在剧中饰演热爱音乐的谢滨,与“五美”中的关雎尔之间有一段感情纠葛。

2017年1月,与吴磊、林允合作主演古装武侠剧《斗破苍穹》;2月,主演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3月,与孙怡三度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剧中饰演逗痞浪荡却是身负正义与责任的律师李云恺;该剧以全国网平均收视破3%,单集最高收视破5%的成绩连续27天取得双网全时段收视冠军,网络播放量也超过70了亿,而邓伦也因在剧中的表现获得了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