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茧镇奇缘》终于热播了,该剧讲述了青云镇上世代经营绸庄生意的黄家接连发生了神秘命案引发人心惶惶的,最后杜春晓利用塔罗牌神算出幕后杀手居然是相处多年的闺蜜黄梦清,也就是黄家大小姐,黄梦清最后的结局会怎么样?

茧镇奇缘黄梦清结局 黄梦清身世之谜被揭结局遭报应死得很惨

茧镇奇缘黄梦清结局

黄家大小姐黄梦清表面看起来端庄优雅的,但是她的内心十分狠毒,为了争夺黄家的家产,最后不得不杀人来搅浑黄家的一切。可最后还是在杜春晓和黄慕云的联手,使得黄梦清不得不害怕,这一切还是与她的身世之谜有关。

江南水乡青云镇上的黄府是本地首富。仲夏时节,老爷黄天鸣将迎来60寿诞,同时留洋数年的大小姐黄梦清和陪读杜春晓也即将归来。全府忙碌异常。黄老爷对陪读身份的杜春晓格外关怀,不仅留她常住并将其许配给自己的大儿子黄莫如,这使全家上下倍感惊讶。但是自杜春晓来到黄府怪事连连发生。

茧镇奇缘黄梦清结局 黄梦清身世之谜被揭结局遭报应死得很惨

茧镇奇缘黄梦清结局

好奇、聪明但又单纯的杜春晓被不自觉的裹进了黄府的秘密。她不爱放弃的性格使她慢慢发现黄老爷道貌岸然的真实面孔。她的执着调查让自己多次陷入困境。在此过程中,她与黄府二少爷黄慕云慢慢产生情愫。黄慕云侠肝义胆最终协助杜春晓查出身世之谜,并揭开黄老爷二十年前的罪行。杜春晓和黄慕云最终离开罪恶的黄府,寻找属于彼此的未来。黄梦清为了保住当家的位置,要堕胎招婿入赘,因为妓女的原因,用堕胎药让她死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