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琅琊榜2》正在热播备受关注,剧中琅琊阁少阁主蔺九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而蔺九和蔺晨的关系也令人十分好奇。那么《琅琊榜2》蔺九和蔺晨是什么关系呢?两人是父子还是师徒?一起来了解下吧。

当琅琊阁主蔺晨由长发飘飘的靳东替换为仙风道骨的王庆祥,当皇室弃儿萧庭生成为社稷栋梁的长林王,当拿着风车嬉戏的小王子一跃成为梁帝,半个世纪的光阴已经流逝……

《琅琊榜2》蔺九和蔺晨是什么关系 帅气小哥哥上线儒雅稳重

电视剧《琅琊榜》续篇《琅琊榜2》在北京卫视和爱奇艺开播一周,品质获观众点赞,豆瓣评分为8.0分。不少观众反馈,《风起长林》“家国情怀”浓郁,“琅琊味”依旧。

琅琊阁依然是一个神秘又公开的地方,一个风雅庄园,园内亭台楼阁,秀女灵仆,一条石板路蜿蜒而下,直通山脚。世人带着足够多的银子便可以到这里得到一个想知道的答案。

还记得“琅琊阁主”蔺晨吗?作为琅琊阁的阁主,掌管着天下豪杰的武功排名,想必功夫也不会差。尽管蔺晨在第一部中没有展示高超的武功,但其内力、医术都是深不可测的。

《琅琊榜2》蔺九和蔺晨是什么关系 帅气小哥哥上线儒雅稳重

特别是琅琊阁中珍藏的名目典籍,应是天下豪杰都渴望得到的宝典和智慧。梅长苏能够如此厉害,与蔺晨的功劳是不可分割的。

时隔50年风云再起,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阁主,称赞新人萧庭生时,一句“他倒是有几分当年那个人的风采”,令观众联想起梅长苏,这段画面让不少网友忍不住流泪。

只是,年轻时那个翩然自负的蔺晨,经过几十年的岁月洗礼,经历了故人们一一逝去,物是人非,大概内心也是既有无奈感慨,也有释然怀念吧。

而在《琅琊榜2》中,琅琊榜是少阁主已经是这位叫蔺九的帅气小哥哥,看起来年轻俊逸,儒雅稳重,弹幕里一堆夸赞的。

《琅琊榜2》蔺九和蔺晨是什么关系 帅气小哥哥上线儒雅稳重

蔺九一出场和刘昊然互动的时候,许多观众表都表示:“蔺九小哥哥怕是不止一点点的好看!”“蔺九小哥哥好帅呀!”

也有观众表示:“蔺晨的弟子蔺九有几分当年梅长苏的感觉,老蔺晨喜欢蔺九、平旌,喜欢得相当有道理。”目前来看,蔺九应该是蔺晨收的弟子,如果是儿子的话年龄有些对不上了。

蔺九可能只是蔺晨的徒弟而已,可能是因为表现出色,天资聪颖的原因,因此负责了琅琊阁内大大小小的事情,而他和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关系也是非常的好,因此萧平旌叫他九兄。

据悉,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后面的剧情中,张昊唯饰演蔺九还将和众主演有着大量精彩的对手戏,让我们持续关注。

作为新生代演员,张昊唯曾在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出演“脑里担当”陈浩南。此次挑战古装戏,扮相十分令人惊喜,网友纷纷留言“蔺九小哥哥太好看了”“果然琅琊阁比较养人”等。

除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求婚大作战》以外,张昊唯最近正在和邓伦、迪丽热巴合作拍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再次回归现代戏的小哥哥也更令粉丝期待不已。

本文来源:【我心飞扬天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