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九州海上牧云记》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剧中穆如天彤一直都没有出现过,都在别人的嘴里知道还有穆如天彤这个人物,大家都知道穆如天彤失踪前留下了祖训,“当你举起屠刀的那一刻起,就应该知道,自己必将死于刀下”,这让大家好奇穆如天彤为什么要留下祖训就失踪了?穆如天彤去哪里了?是死是活?如果穆如天彤死了,那么他怎么死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揭晓。

晟朝末年,北陆牧云部和穆如部于瀚州雪炽原交战。共历经十五个昼夜,双方各投入兵力近二十五万,十几位名将殒身疆场。在血淋淋的伤亡面前,牧云部狼主牧云雄疆终于率先向穆如部狼主穆如天彤发出羽书,"雪炽原之盟"上双方约定各自分兵南下,先入主天启城者为王,穆如天彤就是穆如家的老祖宗。

九州海上牧云记穆如天彤去哪里了 穆如天彤留下祖训原因揭晓

在剧情里当初苓羽烽去往天拓海峡,然后失踪,结果随后穆如天彤就是不费吹灰之力就是攻下了瀚州八个部族。但是在获胜后,穆如天彤竟然也是失踪,毫无消息。在他失踪的时候,说:“当你举起屠刀之时,自己也必将死于刀下。”穆如天彤可以说经过这么多时间,应该是早已经死去了。

九州海上牧云记穆如天彤去哪里了 穆如天彤留下祖训原因揭晓

根据剧情可以知道穆如家族拒绝一切的秘术,从穆如家族现在的首领穆如槊口中可以知道秘术是被穆如所不耻的,穆如要凭借穆如铁骑打下天下。而当初苓羽烽去往天拓海峡,苓羽烽应该是会使用秘术的,或许苓羽烽使用了秘术让瀚州人不再团结,让穆如天彤可以轻松击破,而穆如家族应该会有什么承诺,猜测一下,或者是穆如向牧云提出了让以苓羽烽为首领的皇极经天派成为皇家最为信任的星命派系。而为了保守秘密,最后苓羽烽和穆如天彤都选择了死亡。

九州海上牧云记穆如天彤去哪里了 穆如天彤留下祖训原因揭晓

在留下祖训后穆如天彤失踪很有可能是和苓羽烽有关系,在之前的剧情大家都知道八部落分裂是因为苓羽烽的,他可能和苓羽烽之间有一个交易,可能是因为这个交易穆如天彤才离开了穆如家,但是这个交易是什么目前还不知道,可能后续会透露出来,毕竟穆如寒江已经出现了,加上硕风和叶,总觉得预言已经在开始实现了。

九州海上牧云记穆如天彤去哪里了 穆如天彤留下祖训原因揭晓

据悉,穆如家主穆如天彤和苓羽烽同一个时期的人物,他的销声匿迹及其所留祖训都极具神秘。穆如天彤之所以留下当你举起屠刀的时候,自己也必将死于刀下,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反噬,他是在警示自己的子孙,绝对不可以做和秘术相关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