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接档《猎场》登录湖南卫视,该剧汇集众多实力演员,那么电视剧《亲爱的她们》各个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一起看看小编的揭秘!

亲爱的她们各人物结局介绍 马卫华何安宁顾嘉一结局揭晓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讲述80后后父母的晚年不同生活和选择的故事,女主顾嘉一妈妈马卫华是标准的中国式妈妈,顾嘉一的成长一直围绕着妈妈。

剧中顾嘉一的妈妈有几个姐妹,在对待顾嘉一的工作以及爱情上她们有不同的观点,几位阿姨和妈妈在一起有吵闹也有相亲相爱,电视剧《亲爱的她们》讲述这样活生生的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的主角其实是顾嘉一的妈妈和阿姨们,晚年时期的她们相爱相杀,最后选择不同的生活方式,最后她们约定到年老之时一起去养老院。

亲爱的她们各人物结局介绍 马卫华何安宁顾嘉一结局揭晓

《亲爱的她们》各个人物结局全介绍:

《亲爱的她们》各个人物结局——马卫华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宋丹丹饰演的马卫华是顾嘉一的“虎妈”,和丈夫离婚后独自带女儿生活,同时还经营一家餐厅,虽然和女儿有沟通不畅的时候,但是最后还是彼此尊重和了解。

《亲爱的她们》各个人物结局——何安宁

最为剧中不多的年轻男性角色,张若昀饰演的何安宁备受关注,何安宁和顾嘉一一见钟情,但是何安宁作为一位漫画家并没有得到马卫华的认可,何安宁结局也没什么悬念,最后和顾嘉一在一起了。

亲爱的她们各人物结局介绍 马卫华何安宁顾嘉一结局揭晓

《亲爱的她们》各个人物结局——顾嘉一

据悉《亲爱的她们》中女主顾嘉一的扮演者姜妍私下是宋丹丹的干女儿,剧中是宋丹丹的亲女儿,顾嘉一在妈妈严厉的教育下长大,剧中是小有名气的网络写手,结局和何安宁在一起。

《亲爱的她们》各个人物结局——石慧贞

剧中有各种各样的妈妈类型,其中刘莉莉饰演的石慧贞就是之一,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石慧贞是马卫华的好朋友,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妈妈,结局与马卫华相约养老院。

亲爱的她们各人物结局介绍 马卫华何安宁顾嘉一结局揭晓

《亲爱的她们》各个人物结局——邱雅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邬君梅饰演的邱雅是马卫华的好朋友,两人的性格还是有相似之处,邱雅是个讲究生活品质的老阿姨,结局和石慧贞一样。

《亲爱的她们》各个人物结局——颜舜华 朱茵

该剧最让观众惊喜的一点还有不老女神朱茵的回归,剧中朱茵饰演颜舜华也是马卫华的好朋友,当然也有自己的小烦恼,结局当然也是和众姐妹相约养老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