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4,45集预告 二小姐意外发现小鹏身世 老三决定反击

二小姐没能让范荣收下房子,老三只好出下策,让小区物业起诉范荣拖欠物业费,逼迫范荣收房。老二向二小姐打探老三和小鹏之间的事,二小姐说出事实真相。老二觉得不能因为幼儿园的事拖累老三,自己得想办法对付小鹏。

欢送会上,小鹏公开了自己的家庭背景和资金来源,并宣布公司将被母亲的集团收购,转型为销售妇女用品的,员工纷纷辞职退场。

二小姐检查项目材料时发现黄总公司的大股东其实是小鹏的母亲,小鹏和黄总是继父子关系。小鹏所有的苦情,其实是一场戏。得知真相后,老三暗地里开始筹备反击计划。

生逢灿烂的日子44集45集预告 二小姐意外发现小鹏身世 老三反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