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花谢花飞花满天冰凝雪是司马清风的人吗 结局死了吗??大家跟可可影视资讯频道本文编辑一起看看,告诉你们吧。

杨净如扮演的冰凝雪引起大家的注意,因为冰凝雪的身份不仅仅是戏子这么简单,还有她背后的神秘身份引人猜测不断,而冰凝雪最后结局也备受关注。

冰凝雪这人表面看起来温柔无公害的样子,其实她是一个心狠手辣之人,为了能进入花家而故意被人追杀,最后被花家的人所救。冰凝雪最后如愿进入了花家,但是却发生很多奇怪的事,却从来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冰凝雪在背后搞鬼的。

花谢花飞花满天冰凝雪是司马清风的人吗?冰凝雪结局是什么?

杨净如也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满手都是血的照片,说明了她的身份不仅仅是戏子这么简单,还有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冰凝雪究竟是什么人呢,她为何要进入花家,这种种迹象让人怀疑她很可能是为了报仇,谁才是她的仇人。

花谢花飞花满天冰凝雪是司马清风的人吗?冰凝雪结局是什么?

其实也有网友猜测冰凝雪是司马清风的人,为的就是要毁掉花家,所以才故意让冰凝雪混入花家,最终差点把花家弄到家破人亡。不过最后冰凝雪的结局肯定是很惨的,因为没有一个坏女人会走到最后,或许冰凝雪的结局死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