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花谢花开花满天》中,花满天作为男主角感情波折是必然的,可灵姑子的出现以及对花满天的态度实在让人摸不清头脑,你知道花满天和灵姑子什么关系吗?花满天是花家长子,灵姑子则是京城罪臣之后,这看似毫无联系的关系也许蕴藏着天大的秘密,剧中花满天是灵姑子儿子吗?灵姑子一见花满天就激动,还和花正坤有旧交情,那么灵姑子为什么离开花家?

花谢花开花满天灵姑子和花满天什么关系 灵姑子真实身份是什么

花满天是花家长子,当朝大将军,灵姑子是拜月谷的谷主,在拜月谷生活了很多年,谷中的人都是灵姑子救下来的。谢千寻和倾城公主坠崖后被灵姑子救了,灵姑子当时告诉她俩自己是仙女。

灵姑子称自己是被贬下凡间的仙女,如今也改回到天庭了。这句话可以看成是比喻,灵姑子肯定不是拜月谷的土生土长的本地人,那么她来到拜月谷隐姓埋名生活,肯定有不得已的理由,可能是千寻和倾城的出现,让灵姑子觉得自己回到大家面前的时机到了。

花谢花开花满天灵姑子和花满天什么关系 灵姑子真实身份是什么

灵姑子听到花满天名字的时候表情变化很大,见到花满天本人的时候显然有些激动,还仔细询问花满天的身世,知道之后灵姑子的表情就变得悲喜交加,花满天等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灵姑子解释说花满天小时候得过疫症,自己被花正坤请去为花满天治病,只是灵姑子不希望他们回去后提到自己和拜月谷。如果灵姑子和花正坤有旧交情,花满天邀请她去花家,灵姑子应该高兴,可灵姑子很不愿意去。

花谢花开花满天灵姑子和花满天什么关系 灵姑子真实身份是什么

据说灵姑子年轻的时候和花正坤真心相爱,但两个人的交往不被世人允许,灵姑子生下花满天之后就离开了,花满天被花正坤后来的妻子抚养长大,所以灵姑子见到花满天很激动,而花夫人不喜欢花满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