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见习法医播出时间演员表介绍 见习法医一周更新几集?

见习法医什么时候开播

据悉,电视剧《见习法医》将在2017年12月19日开播。

《见习法医》是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上海纳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若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沛然莫御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悬疑犯罪刑侦推理剧。由翟树理监制、江兆文指导,陈冰、朱富润、蒋思羽、郑家彬、车永莉、金盛宇等主演。

该剧是一部由公安部牵头拍摄的以盐城市滨海县公安局女法医吉林娟为创作原型,由此讲述一名中国女法医的日常生活的网台互动电视剧。

见习法医播出时间演员表介绍 见习法医一周更新几集?

见习法医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

电视剧《见习法医》一共有19集,将独家登陆爱奇艺,每周三、四更新两集,一周更新四集。

新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新招募了一位学历极高的天才少女吉雪,她选择做法医,其实是因为一个关于她哥哥的秘密,她想通过当法医了解哥哥,离他哥哥更近一步,法医的职业充满了挑战,吉雪克服了各种困难,在王沐英的领导下,吉雪跟痕检组的杨乐章和负责DNA鉴定的秦露露组成了一个团队,配合着刑警队长侯明和队员童话,攻破了一个又一个疑难案件,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法医,她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一步步走出失去哥哥的阴影。

见习法医播出时间演员表介绍 见习法医一周更新几集?

见习法医演员表介绍

吉雪 演员 陈冰

女,23岁,新海市警察局技术中队法医。外貌出众,才华横溢,是一个真正的天才。16岁便考入了中国最好的医科大学之一——华南第一医科大学临床专业。9岁那年父亲再次因为繁忙的工作爽约,没想到的是,他在追捕犯人的过程中,因公殉职。为了了解生前的父亲和他为之奉献了生命的职业,吉雪成为了一名新海市的法医。

童话 演员 朱富润

男,25岁,新海市警察局刑警大队菜鸟刑警。他梦想成为一名有抱负的人民警察,却成为了一名处理邻里纠纷,鸡毛蒜皮小事的“片儿警”。为了实现理想,他一有空就去市局找刑警队长侯明,希望能调到他的手下。直到吉雪的出现,他的刑警梦才慢慢成为现实,在长时间的相处间也渐渐有了别样的情感。

陈宾白 演员 郑家彬

男,23岁,宾白整形医院主治医生兼院长。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自打他在华南第一医科大学的校园里见到美艳不可方物的吉雪,他就一见钟情于她。吉雪毕业之后去了新海市当法医,陈宾白就跟着她。在好友小黑的帮助下,他瞒着父亲在新海市开了一家整容医院,同时时不时的跑到警局像吉雪大献殷勤。

秦露露 演员 蒋思羽

女,24岁,新海市公安局技术中队法医。专门负责DNA实验室,傻白甜,乐天,阳光向上,但身为法医却害怕看见尸体,整日呆在实验室,绝不去现场!崇拜吉雪的完美,甚至向往变成那样才貌双全的女人。

侯明 演员 金盛宇

男,35岁,新海市警察局刑警队队长。带着眼镜,平日里笑呵呵的侯明,虽然长得高大威猛,却天生一副和蔼可亲的气质,侯明十分重视与技术中队的合作,他和王沐英更是一对难得的黄金搭档。王沐英那惊人的破案率的背后,更是有他一半的功劳。而他也早已对王沐英产生了某种说不清的情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