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柒个我结局沈亦臻留下的是哪个人格? 沈亦臻哪些人格消失了

柒个我最后沈亦臻哪个人格留下来了

据悉,在电视剧《柒个我》中,沈亦臻最后留下的人格是本体沈亦臻,最后生下的一个暴力人格崔皓月和沈亦臻争抢白欣欣,但最终沈亦臻本体人格获得了胜利,结局皆大欢喜。

柒个我结局沈亦臻留下的是哪个人格? 沈亦臻哪些人格消失了

柒个我结局沈亦臻哪些人格消失了

在网剧《柒个我》结局中,沈亦臻的自由人格朱长江、忧郁人格莫晓俊、少女人格莫晓娜、神秘人格X先生、幼年人格星星都在白欣欣的帮助下渐渐消失了,只剩下暴力人格崔皓月和沈亦臻的本体在争夺。

暴力人格崔皓月要求白欣欣在自己和沈亦臻中做出选择,并且说自己和他只能留一个,可以看出来最后的结局是非常虐心的,在面对两种人格,白欣欣喊出“你们根本就是同一个人”的心声,可以看出最后这两种人格融为一体了。

柒个我结局沈亦臻留下的是哪个人格? 沈亦臻哪些人格消失了

柒个我沈亦臻和白欣欣在一起了吗

在《柒个我》最后结局里,沈亦臻和白欣欣在一起了。

女主白欣欣是个精神科实习医生,由于遇上了沈亦臻,在阴错阳差的情况下,白欣欣成为了他的神秘主治医生。后来两人互相认识,情愫暗生。在《柒个我》大结局白欣欣治好了沈亦臻的七种人格,并收获了爱情。

神话集团的继承者、娱乐公司副总沈亦臻,因为拥有罕见的七重人格。他的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事业也止步不前。为了克服多重人格症,“偷偷地”请实习医生白欣欣为他秘密治疗,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白欣欣。

而这个积极、开朗、善良的心理医生白欣欣与沈亦臻相识后,阴错阳差地成秘密主治医生。不断地帮助沈亦臻渐渐重拾勇气,让他直面所遗失的痛苦记忆,并凭借开朗的态度、过人的勇气和自身的能力,真正成为神话集团合格的继承者。最终沈亦臻的多重人格被治愈,在《柒个我》结局沈亦臻白欣欣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