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看过一路繁花相送原著小说的都知道小说的结局里辛辰路非历经情深虐恋后还是幸福走在一起。当该剧片花曝光后足足吸引了一众的原著迷期待剧版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路非结局究竟如何,两人最后会不忘初心幸福携手吗?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路非结局 与初恋七年之约后续爱情甜而虐心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路非结局

一路繁花相送路男主路非(钟汉良饰)和女主辛辰(江疏影饰),路非是辛辰的初恋情人,都说初恋故事最为刻骨铭心,剧中相爱的彼此历经了错过到思念泛滥再到再次相遇,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路非结局是否能偶直面内心而选择守护一生挚爱呢?

为了爱情,路非选择与未婚妻分手只为了找回7年前的初恋女友辛辰。而当时的辛辰在小城做着自由职业者,刚与男友分手,一个人的生活十分平静。面对突然出现的路非,辛辰反应冷淡。她告诉路非自己早已放下他,也希望他可以寻找新的幸福。路非没有离开,而是定居下来,并努力介入辛辰的生活。可辛辰不但没有被打动,反而再一次不告而别。

一路繁花相辛辰最后和路非在一起了。分开的十年,二人似乎都过上了平静的生活,可是路非心里知道他放不下她。最终,路非将拍摄完成一部以他和辛辰为素材的真实故事的电影,兑现了与辛辰的七年之约,并与之在一起。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路非结局最后在一起了,其实,爱从未走远,他想要守护的女孩一直是她。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路非结局 与初恋七年之约后续爱情甜而虐心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路非结局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路非结局里辛辰路非在阳光下身影镀着与这个小镇同样的金色,亲密得没有间隙。想起曾经自己也和一个男孩这么的亲密,她想自己是不是太胆小了。在一个广场上传来了一首小提琴曲路非一眼就看到了辛辰,辛辰轻声说我爱你,路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