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柒个我沈亦臻为什么会失忆?沈亦臻失忆和白欣欣有什么关系吗

柒个我沈亦臻忘掉的童年记忆是什么

在电视剧《柒个我》中,沈亦臻是一个集团的继承人,由于他童年缺失的回忆,他得了多重人格障碍,那么,沈亦臻残缺的记忆到底是什么?沈亦臻为什么会失忆?

在改编之前的韩剧中,其实男主角的记忆和女主角是有关系的。男主的爸爸带回了一个六岁的男孩,说是自己的儿子,明年要上学了,需要户籍。而他的妻子却带着自己婚前生的孩子在公公的许可下住在了家里,那个孩子其实几岁的女主角。最后男主顶替了女主的户籍。沈亦臻忘掉的就是这个小女孩和这段童年时候的记忆。

柒个我沈亦臻为什么会失忆?沈亦臻失忆和白欣欣有什么关系吗

沈亦臻失忆和白欣欣有什么关系吗

《柒个我》韩剧中有一个片段是在回忆里申世奇不停地向爸爸认错,爸爸不停地指责他做得不够好,当爸爸挥手打向他时,他扑在另一个孩子身上保护,却一直想不起另一个孩子究竟是谁。

沈亦臻其实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女主角白欣欣,两人还曾经在一个家里生活,最后沈亦臻顶替了白欣欣的户籍身份。所以,沈亦臻失忆,跟白欣欣还是有关系的。

柒个我沈亦臻为什么会失忆?沈亦臻失忆和白欣欣有什么关系吗

柒个我沈亦臻为什么会失忆

在电视剧《柒个我》当中,沈亦臻之所以会失忆是因为一场火灾。在很小的时候,沈家发生了一场火灾,火灾后男主角就失忆了,沈亦臻也就是本来韩剧中的男主角失去的就是关于和小时候白欣欣相处的回忆,失忆的原因应该就是在火灾中受到了刺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