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亲爱的她们季子俊结局是什么?季子俊扮演者祁汉个人资料介绍

亲爱的她们季子俊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季子俊的扮演者是祁汉。

祁汉在剧中饰演的是季子俊,颜舜华的小儿子,也是众人眼中的孝顺暖男。祁汉,1988年5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管弦系。2010年,参加香港时尚购物展第四届《封面明星COVERSATR》的比赛,最终获得冠军。

2011年,以固定嘉宾的身份参加东方卫视交友相亲类节目《谁能百里挑一》的录制。2012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声动亚洲》的比赛,获得中国区32强;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WannaBeYourLove》。

亲爱的她们季子俊结局是什么?季子俊扮演者祁汉个人资料介绍

亲爱的她们季子俊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她们》电视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极大的好评,剧照一群老戏骨飚戏对于我们这些观众来说真是大饱口福啊。看完昨晚的剧情后,小编对于剧中的季子俊印象深刻啊,子俊是颜舜华的小儿子,非常的孝顺,而且是个暖男,非常的贴心,颜值也是不输给张若昀的呢,那么季子俊的结局是什么?

至于《亲爱的她们》季子俊的结局是什么暂时还未可知,不过如果有信息的话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给大家的。感兴趣的观众们还是安心的追剧吧。

亲爱的她们季子俊结局是什么?季子俊扮演者祁汉个人资料介绍

亲爱的她们季子俊扮演者资料

中文名:祁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3cm

体 重:70kg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

出生日期:1988年5月25日

职 业:歌手、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沈阳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喜欢音乐 Enjoy Music

代表作品:亲爱的她们、白狐的人生、Wanna Be Your Love、两页的爱情小说、缘定三生、人工智能:伏羲觉醒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济南唱区的比赛,获得济南唱区50强;同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沈阳赛区30强。

2016年1月14日,其主演的电视剧《你幸福我快乐》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同年,为爱情喜剧电影《高跟鞋先生》演唱插曲《喜欢》,这也是祁汉继《变身情人》之后再次与导演陆可合作;同年8月,与雷鹏宇、姜佩瑶合作主演都市轻科幻电影《人工智能:伏羲觉醒》,在片中饰演和男一号叶行嘉患难与共的好兄弟杰西。

2017年,与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她们》,在剧中饰演颜舜华的儿子季子俊,与朱茵饰演一对母子;同年,与郭俊辰、鲁照华、贾征宇合作主演都市玄幻网络剧《白狐的人生》,在剧中饰演魏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