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一部未播先火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网友好奇该剧婚后番外是怎么样的?钟汉良扮演的痴情男路非最后能否与辛辰在一起呢?知情人曝光结局,在婚后番外路非和辛辰在一起,平凡的生活甜到炸,令人羡慕不已。

未播先火!《一路繁花相送》番外:路非辛辰婚后床戏曝光

一路繁花相送婚后番外

品学兼优的男神路非因一次意外,与自己喜欢的女生辛辰走散了。十年后,路非与辛辰再一次相遇,但是辛辰对男主角感情早已降到了冰点。而路非反复打动辛辰,两人重燃爱的勇气。在《一路繁花相送》番外,两人婚后幸福生活,大结局完美收场。

由钟汉良、江疏影主演的《一路繁花相送》,该剧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爱情故事。十年前品学兼优自带男神光环的路非,与倔强叛逆的任性少女辛辰相遇。这样气场迥异的两人,却在一场意外中萌生了情愫,然而岁月欺人,两人最终走散。

十年后,路非再次出现。他放下国外刚刚起步的事业,执意回到这里寻找辛辰,可身为舞蹈教师的辛辰多年之前便已对他误会至深,对这段感情的期望也早已降至冰点,两人的爱情走向面临着巨大挑战。她告诉路非自己早已放下他,也希望他可以寻找新的幸福。

未播先火!《一路繁花相送》番外:路非辛辰婚后床戏曝光

一路繁花相送婚后番外

可是路非没有离开,而是定居下来,并努力介入辛辰的生活。后来辛辰发现一直都爱着路非,但是内心深处隐藏的秘密让她不敢再对路非付出感情。而路非的坚持与执着早已打动了她,让她重燃起爱的勇气。一次次事情让她越发确定,她终于准备出发去寻找路非,却发现他就在不远处,一直守护着她。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