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小美好大结局,江辰和陈小希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了,所以这个冬天不一样了,一部冒着粉红色桃心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出世了。学霸和呆萌妹子的搭档,深深戳中了大家的少女心,把妹子快要熄灭的少女心之火给重新燃起来了。蠢萌逗比的元气少女倒追腹黑傲娇的天才医生,一路上啼笑皆非的日常,定格成青春时光里最美好的心动时刻男主帅出天际,女主又可爱爆炸。

《小美好》番外篇即将播出,胡一天沈月这次还有公主抱?

里面没有我喜欢你,你喜欢她的虐人三角恋,更没有怀孕、堕胎的狗血情节,好像还原了我们的青葱时光,还帮妹子实现了“把男神追到手”的愿望。江辰的傲娇,陈小希的勇敢,陆杨,林静晓,吴柏松,江辰和陈小希他们五个在一起的青春时代,站在一起就看到了友谊万岁。如果你对这种爱情戏有免疫力,那这里面的友情戏也会让你又哭又笑。稀稀松松的对话,打打闹闹的日常,有说有笑的回家路上,共同面对烦恼的真心都是高中年代的真实生活写照

《小美好》番外篇即将播出,胡一天沈月这次还有公主抱?

想必你的青春里也有过这样一个人吧。他耀眼,沉默寡言,他把所有情绪压在心里从来不肯正视你;他内敛,他不轻易给人笑脸,他是隔壁班女生路过时会谈论起的挺拔少年,他永远都走在你前面,不紧不慢,被时光拖长的影子里藏满光影流动的秘密。遇见你,就是我青春最美好的意义。世事熙攘,我只想安心赖在你身旁。笨拙如我,贫瘠如我,能给你的唯有这一腔捂热的温柔。

《小美好》番外篇即将播出,胡一天沈月这次还有公主抱?

现在喜欢脑袋放空扎进甜甜的偶像剧里。《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魔力太强,让我原本腐朽的少女心死灰复燃。故事题材和情节构造其实并不新鲜,但打动人的,恰恰是那些在寻常岁月中自然生长出的蓬勃脸庞,她们纯粹、赤诚、时而忧伤时而喜乐,那是属于青春原本的模样。

本文来源:【这个圈那点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