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90后实力小鲜肉张一山自《余罪》和《春风十里不如你》之后,再次出演优质网剧《柒个我》。在这部剧中暴力人格崔皓月取代沈亦臻了吗,为什么柒个我里的沈亦臻会拥有这么多的人格,这是一种精神病吗?在《柒个我》大结局的时候,暴力人格崔皓月取代沈亦臻了吗。

暴力人格崔皓月取代沈亦臻了吗 张一山七个我变态人格好可怕

暴力人格崔皓月取代沈亦臻了吗

据了解,在剧中,虽然张一山扮演的是一个拥有七种人格的男子,但主人格却是本人沈亦臻和暴力人格崔皓月,所以虽然剧里人格众多,但戏份都不如沈亦臻和崔皓月多。张一山七个我变态人格好可怕,为了拍好这部剧,张一山承受了很大压力。

今年2月16还开机了一部悬疑偶像剧《柒个我》。导演邓科、制片人张娜、加上张一山、蔡文静两大90后演技派。影片大致讲的就是主角沈亦臻由于童年的不愉快遭遇而丧失了一部分记忆,还形成了心理疾病,于是从小被家人送到美国留学,顺便秘密在心理专家那进行治疗。

沈亦臻的父亲一直患病,无法接任家族企业董事长一职,奶奶无奈之下把28岁的沈亦臻叫回国老爸留下的摊子。在回国的机场,沈亦臻认识了白欣欣的哥哥,也得知白欣欣的职业是心理精神科医生,于是沈亦臻让白欣欣担任自己的主治医生。

暴力人格崔皓月取代沈亦臻了吗 张一山七个我变态人格好可怕

暴力人格崔皓月取代沈亦臻了吗

最终沈亦臻的7个人格融合到一起,也收获了爱情。

张一山扮演沈亦臻,蔡文静扮演的是白欣欣。张一山不用多说了,说说蔡文静吧。这个出生于湖北宜昌市的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出演邓超演唱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而受到关注,后来2014年出演搜狐首部自制4K长剧《匆匆那年》,饰演校园女神林嘉茉。

在采访中张一山透漏这次出演偶像剧是因为想挑战不同的类型,突破自我,虽然剧中会有魔幻色彩,不过相信大家会被多变的造型、偶像剧的包装吸引。

张一山也公开表示过:“导演我努力,山楂们我努力,这是一个有挑战的角色,人称外号葫芦娃。千万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演砸了你们千万别骂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