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琅琊榜2开播发布会上黄晓明:演员有义务挨观众的骂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举行的开播发布会

昨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举行的开播发布会,黄晓明在群访环节中说道演员有义务挨观众的骂,不得不说自从知道了黄晓明要接拍《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之后很多人都在吐槽,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胡歌出演的《琅琊榜》收获了众人的好评,所以说在黄晓明要接下《琅琊榜2》的时候自然会有很多的声音。

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黄晓明饰演的还是一个多重身份的人物,总结来说就是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黄晓明饰演的萧平章不仅仅是一个好哥哥、好老公、好儿子更是一个担负国家使命跟责任的一个武将。这样的人设不得不说跟显示生活中的黄晓明有一点点像。

琅琊榜2开播发布会上黄晓明:演员有义务挨观众的骂

黄晓明饰演的萧平章

不得不承认的是黄晓明在生活中就是这样的一个形象,对angelababy十分宠爱,对父母相当的孝顺,对比自己小的人展现出大哥的风范更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面去完成自己对于这个社会的责任。所以说从人设上黄晓明还是相当适合这个角色的。

当然在采访中黄晓明的一个举动也让很多人感觉相当的暖心,因为看到记者没有作为席地而坐的时候,黄晓明会把椅子让个女记者,然后自己跟其他记者一起席地而坐。

琅琊榜2开播发布会上黄晓明:演员有义务挨观众的骂

黄晓明

对于这一次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黄晓明表示自己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角色,但是因为这个角色跟自己生活中有相似之处,所以自己决定挑战。当然在接受这个剧本之前也知道琅琊榜第一步有很好的口碑,所以一定会有对比。但是在黄晓明看来被质疑跟被评判是正常的。因为在黄晓明看来“作为公众人物,对于每次做的事情,都要为此而承担这个后果,演员有义务和责任挨观众的骂。”

琅琊榜2开播发布会上黄晓明:演员有义务挨观众的骂

演员有义务和责任挨观众的骂

而对于这部戏的压力,黄晓明也表示不是因为第一部的收视率也不是因为胡歌,而是因为自己对于自己的要求,因为希望自己可以呈现更好的作品。所以自己会有更多的压力。当然对于这样的一个作品的话,你们不放看完之后才来做一个评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