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你好旧时光》最新的剧情中,辛锐喜欢上了小太阳林杨,而且两人越走越近,辛锐成为了林杨追妻之路的一个定时炸弹!

要说起辛锐是如何喜欢上林杨的,这还不是林杨总在余周周身边晃悠的结果!想林杨这样优秀的男生,想不被注意到都难。

而自从林杨做了一回"女装大佬"之后,辛锐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他。芳心暗许的辛锐在补习班遇到了林杨,心中是沾沾自喜的吧。

而当时林杨正在和余周周冷战,而辛锐正好趁虚而入,两人一同去图书馆学习,一起补习课文,当然,辛锐认为时机成熟了,想要约林杨看电影,但惨遭拒绝。

说林杨是中央空调的人站出来,人设明明没有崩啊!人家小太阳很认真的拒绝了辛锐。但是误会也接踵而来,看电影的时候林杨和余周周中间的那个人正是辛锐。

而余周周认为林杨也约了辛锐,为了解释误会,林杨和余周周互发短信,而中间的辛锐脸色已经不能再难看了!电影结束后,余周周和林杨说了一句:"电影挺好看的,谢谢你啊!"

这绝对是不动声色的宣示主权,当时辛锐没有约到林杨,而余周周这句话无非想要告诉辛锐是林杨约她看电影的,不愧是女侠,一招致命。

辛锐气得都把电影票撕了!站在巷子里撕电影票的场景真的很像恐怖片。不过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辛锐的变化。

最明显的是发型的变化,发型一变就说明要黑化了!土里土气的麻花辫变成了黑长直,而且服装明显上升了好几个档次,观众们都在怀疑辛锐啥时候这么有钱了?

第二个变化就是自信了!早前在课堂上,辛锐每次回答都是紧张结巴,老师经常把她忽略。而现在气定神闲、对答如流、气场全开,这还是哪个唯唯诺诺的辛锐吗?

当然,从辛美香变成辛锐只需要一步,而这一步就是心理上的转变。

但辛锐为什么会喜欢上林杨呢?其实原著中辛锐喜欢的人是楚天阔,所以有了陷害凌翔茜的一幕。而根据该剧的剧情来看,辛锐和凌翔茜以及楚天阔没有任何交集,所以将辛锐的感情线改成了林杨。

但辛锐真的喜欢林杨吗?辛锐是嫉妒余周周的,她不仅要在学习上赶超余周周,而且连喜欢的人都要一样!久负大恩必成仇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