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以为52集就大结局,在最后关头活生生的加到了58集,不小心还熬夜了,湖南卫视的小伎俩已经是很成熟的了,只能继续追,这次不会变了62集了,请各位小伙伴们放心。

《猎场》大结局后经不足,网友:还是网传的大结局好看!

自从《猎场》开播以来一直都有很大的关注度,首先是豆瓣的评分事件一开播便受到牵连,虽然中间有被爆出黑幕,但最终评分最后也不见好转,管他呢,好看就行,评分就留给豆瓣好了!

《猎场》大结局后经不足,网友:还是网传的大结局好看!

今天想说的是《猎场》在播到中途的时候网传了大结局的好多个版本,其中有刘量体(孙红雷饰)出狱帮郑秋冬度过危机,熊青春得脑癌才逼迫离开郑秋冬,贾衣玫泄密公司资料,惠成功和袁昆一伙对付郑秋冬等等,这些猜测真是脑洞大开,但似乎也合情合理,尤其是在52集跳到58集的时候,这些猜想就更有力了,但可惜,自从严家出事以后就感觉这种可能性很小了,后面的猎场也就变成情场了,最终袁昆,刘量体,熊青春等这些人都只是过客而已,对此结局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没有了商场上的激斗作为最终高潮,要求湖南卫视再版,一定要像网传那样!呵呵!

对于猎场的结局,你怎么看!

《猎场》大结局后经不足,网友:还是网传的大结局好看!

本文来源:【九度影视空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