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观众好奇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龙海一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龙海一的扮演者是谁?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龙日一你死定了》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男主魏哲鸣个人资料

魏哲鸣上演男主公之一的龙海一,作为剧中的万人迷,他生性温柔,礼貌周到风度男,待人接物尽显绅士风度,而剧中一袭白大褂的医生装扮更是迷倒万千少女。

早前,翻拍消息一经传开便已在网络掀起千层波浪,对于剧中人选网友也是各述己见。魏哲鸣本身清新阳光的高颜值外貌外也是实力兼备的演员,与剧中龙海一的角色不谋而合,也引得网友愈发期待该剧。

《龙日一你死定了》龙海一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一般电视剧如果有个恶霸男人,如果有兄弟,大部分他的兄弟都会成反比,这样会形成良好的对比。

龙日一你死定了中龙海一这个喜欢音乐的涵养很高的男人也是备受喜爱,和弟弟龙日一的表现就是一个反差。

《龙日一你死定了》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男主魏哲鸣个人资料

龙海一是龙家的继子,龙海一的哥哥,他的生性温柔,礼貌周到,对自己要求近乎严苛,可喜欢音乐,拉得一手好提琴,备受很多女生的喜欢。

后来因为龙海一遭遇一场雪崩,大家都以为龙海一死了,知道后来在一所普通高中里,龙海一与大家相遇了,原来只是虚惊一场。

由于后来有个家产争夺战,龙日一和龙海一各做初中部和高中部校长,五个回合决定胜负,赢了就能得到静美和继承权。

《龙日一你死定了》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男主魏哲鸣个人资料

静美去帮助龙日一,可是龙日一并没有胜算,并用冷水冲自己,静美心痛,去求龙海一,答应和他去澳洲让龙日一赢。龙海一到机场后告诉静美没有打算带她去澳洲,只是要几个小时罢了,最后龙海一跑去非洲帮儿童区了。

回国后龙海一与罗阳阳相遇了,两人也慢慢地走到一起,不过他们的爱情路也走得很坎坷,毕竟两人的家庭背景相差太远遭到反对,可是坚定在一起的决心感动了大家,最后龙海日和罗阳阳在一起了。

《龙日一你死定了》龙海一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魏哲鸣(Miles ),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2012年,加入“决胜团”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随决胜团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幸福瞬间》;之后,魏哲鸣选择退出决胜团。

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电影《倾世妖颜·雪蛊》;同年,在爱情迷你剧《爱情碎碎念》中饰演陆凡。

《龙日一你死定了》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男主魏哲鸣个人资料

2017年,主演惊悚悬疑系列电影《心理警示录》;同年,在青春励志情感剧《路从今夜白》中饰演魏子建。

作为90后内地新锐演员,魏哲鸣早前出的影视作品而让观众印象深刻,凭借自己认真的演戏态度,对每一个角色深入理解把握,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形象也被众多业内人士称赞。

不久前。改编自网络作家墨舞碧歌的成名作《路从今夜白》开放媒体探班。魏哲鸣在剧中饰演的男二号魏子健也揭开面纱正式公开亮相。

《路从今夜白》家境优渥的暖男校草天之骄子到《龙日一你死定了》中的男版万人迷龙海一。两部青春大IP巨作接踵而来,足以证明魏哲鸣已然成为青春爱情影视题材中的男神代言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