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龙日一你死定了小说和电视剧结局分析详细描写 龙日一向静美求婚羡煞旁人??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告诉你们吧。

近年来,大IP热门畅销小说改拍成偶像剧的势头,越演越烈。作为目前多数80、90后的青春爱情启蒙故事《龙日一你死定了》系列小说发行至今销售突破600万册。

此番魏哲鸣将上演男主公之一的龙海一,作为剧中的万人迷,他生性温柔,礼貌周到风度男,待人接物尽显绅士风度,而剧中一袭白大褂的医生装扮更是迷倒万千少女。

《龙日一你死定了》小说结局番外篇 龙日一求婚张静美羡煞旁人

对于《龙日一你死定了》剧中人选网友也是各述己见。魏哲鸣本身清新阳光的高颜值外貌外也是实力兼备的演员,与剧中龙海一的角色不谋而合,也引得网友愈发期待该剧。

《龙日一你死定了》小说结局详细描写:

结局在第三部,喜剧。 如果才看到第二部完的话,结局就是龙日一找到静美,并呆在她住的那个城市,静美对龙海一心怀愧疚,没有搭理龙日一,后来龙日一告诉静美,龙海一没有死。

后来有个家产争夺战,各做初中部和高中部校长,五个回合决定胜负。赢了得到静美和继承权。

静美去帮龙日一,可是龙日一并没有胜算,并用冷水冲自己,静美心痛,去求龙海一,答应和他去澳洲让龙日一赢。

《龙日一你死定了》小说结局番外篇 龙日一求婚张静美羡煞旁人

龙海一到机场后告诉静美没有打算带她去澳洲。只是要几个小时罢了,最后海一跑非洲帮儿童去了。龙日一向静美求婚。结果和郭羡妮那对一起结了。

《龙日一你死定了》小说结局番外篇 求婚场景羡煞旁人

到最后,张静美离开了龙日一,几年后她们又重逢,张静美恢复了原来真实的性格,在一所普通的高中读书,是跆拳道社里。结局有交代,原来龙海一没有死于那场雪崩。

《龙日一你死定了》小说结局番外篇 龙日一求婚张静美羡煞旁人

龙日一和张静美重新相逢在学校与学校之间的跆拳道比赛上,张静美打赢了龙日一,毫不手软。龙日一早在遇见她前就理清自己的感情,自己是喜欢张静美的。

经过一番波折,龙日一在广场上用直升飞机撒着风信子想张静美求婚,成功了,两个人又在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