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正在热播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今晚就要大结局了,经过一周周的追剧,满屏幕都被江辰的身高颜值刷屏了!一路追着江辰和陈小希的爱情,被甜的齁人,被虐的跳脚,恨不得直接把两个人扭在一起谈恋爱,相信很多剧迷看到江辰和陈小希的爱情看的很过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陈小希和江辰和好之后,江辰依然不改傲娇本性,明明是自己想求婚,结果弄得好像是陈小希求婚江辰一样,其实啊每个女生都渴望喜欢的男生给自己一个浪漫的告白,怪不得陈小希哭了,说我不跟你结婚,我不嫁。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大结局高甜来袭 陈小希求婚江辰被气哭

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陈小希先是在江辰迷迷糊糊的时候向他求婚,本以为江辰不知道,其实江辰装睡却暗自记在了心里,第二天早上,陈小希出去为江辰买早餐,后来看见陈小希回来就说:“我还以为你逃婚了,陈小希,你昨天晚上跟我求婚了,我在你书桌上看到户口本了,我的也在这,不如我们请一个小时的假,去把手续办了。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大结局高甜来袭 陈小希求婚江辰被气哭

和好的第二天早上,砸门的傲娇江辰说要带陈小希去结婚、办手续,但是陈小希却说:“不跟你结婚,我不嫁!”哈哈哈,看的江辰一脸懵逼的样子就好笑,哪里自己想要结婚是这样说的!本来江辰说抽空想和陈小希把证领了,却惹哭了陈小希,此刻江辰内心肯定在想:“我老婆怎么哭了?我做错什么了?”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大结局高甜来袭 陈小希求婚江辰被气哭

今晚将迎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大结局,也是超级高甜,说实在的开始期待这一刻慢慢来,我们的不想和陈小希还有江辰说再见啊!看看这个傲娇戏精本精江辰逼婚惹哭陈小希,女孩子都是喜欢浪漫的嘛,都是靠哄得嘛!弄的像是陈小希求婚江辰一样,难怪被气哭啊!

看着两人一路虐心而又甜蜜的爱情之路,从江辰壁咚陈小希,陈小希吻江辰,到江辰陈小希领证结婚,感觉要被暖化啦!好在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陈小希和江辰哦!我们今晚就来看看江辰究竟要怎么哄陈小希?啊啊啊这个画面好甜啊,已经等不及要看大结局了!期待期待!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大结局高甜来袭 陈小希求婚江辰被气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