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认真数了下,今年看了有近30部电视剧,其中有都市情感剧如《我的前半生》《欢乐颂2》这样的,也有玄幻的《择天记》,孙俪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等,而TVB剧更是刷了不少,从年初的《乘胜狙击》到现在的两部台庆剧,9点半档的好像就没断过……

tvb夸世代最新剧情罗兰婆婆是谁 电视剧夸世代客串演员介绍

不过看了这么多剧,没想到年底的一部《夸世代》真的是压轴神剧,各种元素应有尽有,各种梗层出不穷,而演员方面,随便一个客串都得认真对待,因为分分钟他们就是这部剧的关键!

tvb夸世代最新剧情罗兰婆婆是谁 电视剧夸世代客串演员介绍

前面几集Paul哥的那段虽然告一段落,不过临尾那一笑说明了后面还有戏!而有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最近几集出现的罗兰,这个捡纸皮的婆婆可能没那么简单!

首先从表面看,这只是个热心肠的路人,然后感化了尚可瑶让她变得正常起来,不过有几个疑点却有些没法解释,首先作为一个生活蛮穷困靠捡废品维生的老太太,对一个素味平生的女孩这么好,一下就掏了张五百的给对方,这样也太大方跟善良了吧?

tvb夸世代最新剧情罗兰婆婆是谁 电视剧夸世代客串演员介绍

OK,假设这老婆婆就是这么好人,但是在她介绍自己时,让尚可瑶“叫我Laura就好”,这个英文名,对于这个岁数的婆婆来说,也算蛮IN的一个习惯了,所以很多童鞋看到这里,在想这婆婆会不会也是灵魂交换了?一个年轻的灵魂,所以她自力更生?然后再结合尚家二小姐一年前的变化,大家在想是不是两人换了?

讲真想想还是有些可能的,后来我又发现了一个“伏笔”,他们在山上埋伏无根的时候,误抓了一个女孩罗拉,这个梗是《古墓丽影》的Lara,也通Laura,中文翻译可以是萝拉或者罗拉,这么说,罗兰饰演的这老婆婆会不会有其它身份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