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溏心风暴3》电视剧正在热播中,不知不觉《溏心风暴》已经出到了第三部了,每一部都有一个维系所有的东西。第一部是鲍鱼,“谁敢碰大鲍,我立马打电话报警”,第二部是家好月圆的月饼,到第三部则是茶,只不过一个是奶茶,一个是红茶,这又让我想到现在很火的贡茶,奶盖各种茶的结合,有点像剧中两个家族的关系。不过剧中有很多好听的歌曲,不少的网友想知道第4集剧情围家去马场骑术会的英文歌插曲是什么歌曲?下面一起看看溏心风暴3第4集全部插曲介绍。

《溏心风暴3》的回归,最令人遗憾的就是阵容上的“部分换血”,毕竟不少观众对于电视剧的续集,都有“原班人马”这样的执念。在过往两辑《溏心风暴》里,夏雨、李司棋、关菊英和米雪四位“长老”式的演员齐齐尬戏,连续两辑对于角色的成功塑造,不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后辈演员们树立起了典范。以致于现在观众看见夏雨,都会喊“大鲍”,看到李司棋会喊“荷妈”,看见关菊英会喊“sa姨”。

溏心风暴3第4集全部插曲介绍 溏心风暴3去马场的插曲是什么

《溏心风暴》来到第三辑,如果没有了这几位灵魂人物,想必很多观众都不会买账,他们几个凑在一起,就已经传递出“家族争产”的气息了。新一辑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人物关系有了细微的调整,但夏雨和李司棋依旧是一对共过患难的夫妻,和过往两辑一样,他们都从小商贩奋斗成为“大老板”,负责给观众传递正能量。而关菊英和阮兆祥依旧是矛盾的始作俑者,挑起第三辑的大部分戏剧冲突,负责让观众气得“牙痒痒”。在当今满屏都是新晋花旦小生表演尴尬的情况下,观众能够看到这么多老戏骨同台飙戏,还是需要好好珍惜的。

溏心风暴3第4集全部插曲介绍 溏心风暴3去马场的插曲是什么

溏心风暴3第4集插曲是什么?

1、第一首主题曲是《我本无罪》

2、片尾曲就是王浩信演唱的《欲言又止》

3、第三首就是由钟嘉欣演唱的插曲《忘记我自己》

4、还有一首英文插曲,由钟嘉欣演唱的《I promise》

5、去马场的就是这首《will you remember me》

溏心风暴3第4集全部插曲介绍 溏心风暴3去马场的插曲是什么

溏心风暴3第4集插曲介绍

在溏心风暴3第4集中知道她会在马术学校出没,便故意前往找她,在围家前往马场骑术会时出现了一首动听的音乐,网友的想知道这是什么音乐。溏心风暴3围家去找贝儿的歌曲名字叫做《Will you remember you》。

溏心风暴3第4集全部插曲介绍 溏心风暴3去马场的插曲是什么

《Will you remember you》歌词

Will you remember- cranberries

Will you remember the dresse I wore?

Will you remember my face?

Will you remember the lipstick I wore?

This world is a wonderful place.

Will you remember the black limousine?

Will you remember champagne?

Will you remember the things that we"ve seen?

I will return here again.

Will you remember the flowers in my hand?

Will you remember my hair?

Will you remember the future we planned?

The world is not waiting out there.

I won"t remember the dress I wore.

I won"t remember champagne.

I won"t remember the things that we swore.

I will just love you in vain.

Will you remember?

Will you recall?

Will you remember?

目前可以在音乐播放器里面听哦!还不错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